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带给我们繁华的经济。

自从盘古开天辟地,女袜造人以来世界上就有了人类,人们的生活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人口数量越来越多,就需要管制,就有了每朝每代的皇帝,在中国历史上有许多伟大的皇帝,他们为中国的发展,人们的进步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国历史上这些伟大的皇帝吧。

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

1、秦始皇

2、汉武帝刘彻

3、唐太宗李世民

4、隋文帝杨坚

5、汉文帝刘恒

6、洪武帝朱元璋

7、元太祖成吉思汗

8、武则天

9、清圣祖康熙 

10、宋太祖赵匡胤

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

1、秦始皇

这是一位非常厉害的皇帝,在他统治期间使当时的王朝达到了鼎盛时期,每家每户都过得非常好,可以说是国泰民安。在现在也是让人们传颂的一位非常厉害的皇帝,他做的贡献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的,是我们敬佩学习的一位伟大的皇帝之一。

2、汉武帝刘彻

这位皇帝在统治国家期间做了非常多的正确的决策,使当时的百姓都过上了安稳幸福的生活,所以当时的百姓都非常感激他。因为他决定的很多正确的制度,使周边地方的人们和本国的百姓和平相处,共同发展,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和平生活。

3、唐太宗李世民

唐太宗李世民是历史上一位非常伟大的皇帝之一,在他统治期间,百姓们过着安定平稳的生活,没有被战乱所忧虑,因为他们知道有一个好皇帝在替他们着想,并且保护着他们,所以民间都夸赞着唐太宗李世明皇帝,他在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中排名第三。

4、隋文帝杨坚

这位皇帝在历史上做了非常伟大的事情,不夸张地说是影响了很多人,也拯救了许多文人学士,同样也拯救了当时的王朝以及对后来的影响也非常大。虽然他做了很多很伟大的事情,但也做了一些让百姓们心寒的事情,谁也不是圣人,孰能无过。

5、汉文帝刘恒

这位皇帝的伟大事迹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吧,在他统治国家期间,百姓过着平稳的生活,每家每户都幸福美满,没有战争,没有欺霸现象的发生,一片祥和的景象,是当时每个人都期盼的生活,也确实如此。所以他是一位好皇帝,一位优秀的皇帝。

6、洪武帝朱元璋

这位皇帝也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皇帝,他的伟大事迹已经全国人民都知晓了,但是这位皇帝在还不是皇帝的时候是一位乞丐,这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吧,这是有多大的报复能让一位乞丐当上皇帝,内心着实强大,值得人们佩服,正是因为这一段经历让他能更好的统治国家。

7、元太祖成吉思汗

元太祖成吉思汗是元朝的第一位皇帝,这就能想象的到他是有多厉害才能坐上这个皇帝的龙椅了吧,在他统治国家期间,虽然是新成立的朝代,但被他治理的井井有条,和周边国家相处的为非常好,百姓的日子安定。这位皇帝在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中排名第七。

8、武则天

这个皇帝真是历史上的奇迹,她是历史上第一位女皇帝,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就这一事实,就能说明她有多厉害了吧,虽然她是女皇帝,但在她统治国家期间,百姓过着幸福平安的生活,即使有很多人反对她当皇帝,但她用事实证明了她自己可以当个好皇帝。

9、清圣祖康熙

这位皇帝是一位非常好的皇帝,在他统治之间百姓生活安定,没有战争之忧,没有地方县官欺压百姓等现象的发生,所以当时的百姓都很敬爱这位好皇帝,都夸赞他是一位厉害聪明有深谋远略的好皇帝,有他统治国家真是当时百姓的福气。

10、宋太祖赵匡胤

这位皇帝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好皇帝,他的伟大事迹也在民间传颂了很久,在他统治期间,家家户户都很感谢他,因为他让百姓们过上安稳的日子,正是这位有谋略的皇帝在,才避免了很多残酷的战争的发生,所以说,这位皇帝是一位好皇帝。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