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攻略,一个去了让你不会后悔的地方

要是荷包允许的话,相信每个人都想要出去走一走。走遍这世界各地,要说大家最想去的十大旅游地区,我想马尔代夫肯定是榜上有名的。那么怎么样能够更好的游玩马尔代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指定了一套马尔代夫旅游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一、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1、找代理旅游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要么就是找个旅行社报名,要么就是直接订好机票之后自己出去玩,这样也更加的自由一点。但要是在语言方面没有具备很流利的英文的话,在预定酒店方面还是有点困难的,所以大家要想好。所以还是推荐代理,代理会帮你订好酒店和机票,自己只要去玩就行。

2、注意安全

第一个要注意的就是人身安全,最好还是大家结伴同行。特别是年轻姑娘,出门在外,大晚上的最好不要出门,也不要和不认识的人们多说话。还有第二点一定要注意财产的安全,在托运行李箱中不要放入现金,以免被偷。还有最后一点,就是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不然证件丢了,可真的是麻烦了。

3、兑换货币

在马尔代夫,货币为罗非亚,也被叫做卢比。而一个罗非亚相当于1元的港币,要是1美元的话,能够兑换到10-12个的罗非亚,但是也要根据汇率的变化来,毕竟每天都不一样。到了马尔代夫,一般酒店使用的都是美金,还有一些信用卡!所以在马尔代夫,不需要带很多现金,只要带点零钱就行了。

二、马尔代夫旅游景点

1、度假岛上的活动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中,度假岛上游玩项目很多。像晒晒日光浴啦,钓钓鱼啦,潜水等等。虽说娱乐项目繁多,游玩的人也很多。但是这里的环境却非常的好,海水更是蓝的清澈!更能清晰的看到海水里面的小鱼。相信来到马尔代夫的人们,肯定是不想要再回去了!

2、浪漫沙滩

而躺在沙滩上晒太阳的人也很多,他们不会觉得阳光会晒黑他们的皮肤。因为躺在沙滩上,喝着饮料聊着天,何不惬意。到了晚上,一些小情侣们更是会躺在沙滩上,数着天上的星星,看着天上的月亮,很是浪漫!和相爱的人并肩看星星,想必也是人生一大块事!

3、严禁事项

岛上是不能够钓鱼的,也不能够随意的践踏珊瑚,在沙滩上也不能够乱扔垃圾,要是违反以上任何一条事项的,罚款美金5000元。这样也是为了能够沙滩岛上环境能够更加的优美!所以也请到马尔代夫旅游的游客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噢!

三、不会后悔的马尔代夫

其实马尔代夫还有很多的美食,和很多好玩的地方。说到底,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马尔代夫!因为,那里的天很蓝,那里沙滩很白,很纯净。它可以让你置身于嘈杂世界外,安安心心的享受内心的那份宁静!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心痒痒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