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恋爱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好想告诉你经典催泪作品

日本恋爱动漫是以恋爱为主题的的动漫,同时也可以从恋爱情节中感受到不同人物的情感,而爱情更是日本动漫的主要元素,以及组成部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正是日本恋爱动漫排行榜。

1、《好想告诉你》

日本恋爱动漫排行榜第一,《好想告诉你》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动漫,不少情节描述出第一次体会青春的味道,同时成为一部催泪的动漫作品,这部动漫扩大了少女漫画的题材,人物角色性格丰富,获得了无数漫画大奖,同时这部动漫贴近平淡的生活又不会让人觉得庸俗。

2、《TIGER×DRAGON!龙与虎》

《TIGER×DRAGON!龙与虎》这部是作者亲自设计,展示出生活中最平常和普通的恋爱,整部动漫中添加了喜剧的元素,这部作品是校园恋爱作品中拔尖的,很多人都表示不贴合实际,但是学生时代不就是单纯的恋爱么,哪来奇奇怪怪的价值观。

3、《CLANNAD》

《CLANNAD》这部作品展示出一个全新的古河渚,对于看过第一季的人是无法感受到最深层的东西,毕竟第一季表达的是梦想,因此对于这部作品,我认为要看完两季才能评论,第二季讲述的是人生,两者联系在一起你就能感受到主角的生长。

4、《甜蜜吻痕SS》

《甜蜜吻痕SS》主角是一对青梅竹马,两人从小就喜欢恶作剧,更喜欢挑战高难度的事情,整部漫画都是翻拍自PS2的Gal Game,漫画展示了恋爱的特点,同时也估计到很多观众的感受,导演设计了不少心思巧妙的地方,很值得一看。

5、《俺物语》

日本恋爱动漫排行榜第五,《俺物语》是一部不适合注重颜值的观众们,毕竟男主的颜值真的让人有的难以接受,而这样颜值的人也能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好在是这部作品评分很高,因为剧情非常有意思,排出男主的颜值的话,还是很值得推荐的,毕竟是一部有内涵的作品。

6、《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这部作品讲述了人们日常的生活状态,是一部很普通的校园恋爱动漫,整部作品以谈恋爱为主线,大部分与其他普通动漫一样,需要遇到很多场合来推进男女主的好感度才能进行剧情。

7、《蜂蜜与四叶草》

《蜂蜜与四叶草》人物都在大学校园中,因此描述的是刚刚成人的恋爱经历,其中有不少悲伤又有趣的剧情,这部作品是作者用同名漫画改编的,女主对男主的感情非常感动人,同时为了这份感情也很执着,看过的人都表示很催泪。

8、《元气少女结缘神》

《元气少女结缘神》这部动漫给人的感觉正是元气满满,女主的正能量感动了许多观众,是一个对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少女,如果你觉得生活中很低迷,很多负能量,那么建议可以去观看一下这部恋爱动漫,非常值得排忧解愁。

9、《中二病也想谈恋爱》

《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开启了一段浪漫的爱情之路,它与其他的恋爱剧有着不同的套路,前期的剧情都是为了男主而铺垫的,剧情渐渐走向了高潮,同时大结局还是完美团圆,在日本恋爱动漫排行榜中,其实很少有恋爱动漫大结局是悲剧的。

10、《邻座的怪同学》

《邻座的怪同学》男主具有很强的占有欲,同时女主又是个性冷淡的人,除了对自己的学习有兴趣之外,其他没有任何的感觉,这是一部非常搞笑有趣的校园爱情剧,只是进度稍微会慢一些,适合伪文艺青年观看,跟着剧情慢慢贴近。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