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作品,能赚足眼泪绝不会逗你开心!

新海诚这个人大家听过吗?他是日本著名动画导演,还是一个漫画家,即使大家没听过他的名字一定知道他的作品《你的名字》,这部动画电影帮助他拿了很多国内外的大奖,那么大家想知道新海诚还有什么其他的作品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新海诚还有哪些作品吧!

1、《你的名字》

首先第一部不用说,肯定是《你的名字》啊!这部作品应该是新海诚所有作品里面最广为人知的一部,同时也是让新海诚名利双收的一部作品,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啊!回到作品本身,这部作品应该是新海诚作品的巅峰之作,讲述了纯洁的初恋的故事,在这部作品中能很容易看出新海诚的风格,这部作品之所以可以被称为巅峰之作是因为这部作品的处理手法真的堪称完美,与之前的很多作品有很大差别,巅峰之作,名副其实。

2、《言叶之庭》

讲述了一个高中生与一个职场女性的故事,这不部作品应该是很大胆的尝试,要知道日本的民风其实还是很保守的,但是这部作品却描述了一段年龄差较大的爱情,最后女主终于勇敢的迈出了那一步,对待爱情要勇敢才对,爱情就是不分种族、性别、年龄的东西,我们都要变得勇敢,这并不会失去什么只会变得更加强大,教会我们更多的东西。

3、《秒速五厘米》

这部作品也是新海诚作品中我们比较熟悉的,主要描述了在一个少年身上发生的三个故事,这个故事据说是献给大叔们的,的确,这部作品的结局不是很好懂,据说是因为经历没到的都不是很懂,只有大叔们能明白什么是“永远”,只有大叔们才懂得珍惜。

4、《星之声》

这部作品是新海诚作品中最重要的一部,当初为了这部作品,新海诚甚至辞去了工作,这部作品也确实没有让他失望。在当时,新海诚应该还算是这方面的新人,但是这部作品的面世让他被很多人知道,这也算是为之后大火的《你的名字》打下了一个基础吧。这部作品也是新海诚很少接触的具有科幻色彩的爱情电影,里面表达的除了正义就是爱情的意义了,只要我喜欢你,就是爱情。

5、《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这部作品是一个关于约定的故事,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为了完成这个约定,他们重新燃起少年时的热情,重新找回当初的梦想,有一句台词真的很戳我的心“世界要毁灭什么的,都无所谓,我只想要遵守与你的约定,和你在一起,让你不再孤单”我觉得这句话应该就是这部电影想表达的东西了吧,无论怎样,我都希望能遵守约定,尊重我们之间的感情。

6、《追逐繁星的孩子》

这部作品应该是新海诚作品中少数与孤独、亲情有关的吧,片中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曾经失去了最亲爱的人,所以他们踏上了冒险的旅途,就是想看一眼曾经的那个人,而所谓的繁星就是曾经逝去的亲情。人们终其一生追寻名利,殊不知最应该追求的就在自己的身边,我们都应该珍惜眼前的幸福,珍惜眼前的人,不要等到真正失去的时候再去后悔。

7、《她和她的猫》

新海诚作品中总是不会缺少猫的身影,这部作品甚至直接将人与猫的感情搬上了自己的电影中,其实新海诚自己有一只猫,妥妥的猫奴了,他和猫的感情很好,所以就想让大家都知道猫的好。这部作品描述了猫与它的主人相处的点点滴滴,短片以一只猫的视角进行描述,一人一猫虽然偶尔略微感伤,但是我们能感觉到的就只有他们之间的温馨,小编也想变成一个猫奴了。

8、《猫的集会》

这真的是一部短片,不是一般的短,只有1分钟,描述了猫咪们因为被人类总是踩它们的尾巴,所以决定举行集会报复人类。很有趣的题材,但是因为实在是太短了,看完总有意犹未尽之感,我觉得可不可以建议一下,那这个短片重新拍一下,拍成一个稍微长点的动画就行,要求不高,其实小编就是想看后续而已。

9、《某人的目光》

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亲情的故事,一个女孩渐渐明白家的重要性,渐渐明白父母的重要性。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永远是最重要的,即使他看起来忙于工作,但是依然是为了你,渐渐的你不再期盼父母何时回家,甚至变成了父母期盼你回家,你的快乐不再来源于父母,但是父母甚至会为你的这种成长感到高兴,但是他们自己都忽略了内心的孤独感。

10、《遥远的世界》

这是新海诚的第一部作品,只有1分30秒的黑白短片,这部片也是新海诚进入动画制作领域的第一次试探,当时因为大学刚毕业,手里也没有什么钱,所以这部短片甚至都没有加入任何的声音,只有画面,还是黑白的,但是我们从这部短片这种已经能看出新海诚作品的风格了。我相信这部作品对他来说是很不一样的一部作品,也许他没有多好,但是有了这部作品才有了后面的作品,他应该是感谢它的吧。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了,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