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上海ufo事件,不少人都表示亲眼看到并拍照

在2011年的时候,8·20上海ufo事件发生了,南方航空的飞行人员正在上海上空飞行,亲眼看到了天空中有发光体样子很像ufo。其他飞行人员也说自己看到了,上海老百姓也表示看到了。人们就把拍摄的照片拿来比对,专家说是火箭导弹发射后在天空中残留的可燃物燃烧产生的光亮。

一、8·20上海ufo事件经过

1、南航飞行员发现UFO

当时在微博上有一位南航的飞行员,他表示自己在上海高空中,看到一个不明发光物体,与此同时,不少网友看到后都纷纷表示,这就是UFO。该飞行员说,自己飞到9000多米的时候看到巨大球状发光物体,非常震撼。

当飞到10700米的高空中,这个物体居然变大了,是一个几何圆形,他表示很大很圆,飞机都被挡住了,一度以为是幻觉,一直到半个小时候,这个发光体开始消失。当时不少机组都表示自己也看到了。

2、市民看到UFO

飞行员的微博引起很大轰动,与此同时不少网友和上海市民也纷纷加入到讨论行列中,他们表示自己在家中也看到了,住在34楼的市民表示自己在阳台上看到比月亮还大的发光物体,喊了家人一同观看。

更有网友拍了照片发在网上,表示也亲眼看到,照片中看到一个圆形的光圈,随后三天,重庆飞行员在高空中看到不明飞行物,被迫将于贵阳和西安机场,对于这个不明物体,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二、上海ufo事件专家分析

在UFO方面有过几十年研究的王思潮教授,他认为几十年之间有出现过20次,因此对于UFO的出现概率还是很高的,但是天文学家则认为这只是火箭喷火下造成的不平衡推力现象,而王思潮教授否认了这个说法。

王思潮教授表示如果是火箭的话,仅仅只能出现几分钟,但是这个不明物体出现了20分钟,因此不可能是火箭造成的现象,早在2011年美国也发生过类似事件,但是美国天文学家则认为是导弹熄火后造成。

三、历史中上海ufo事件

在上海其实有多起UFO事件,可以说中国最着名的UFO事件基本上都发生在上海,1987年便发生了一个大圆点,不少人都亲眼看到,随后在多年终也纷纷发生相同的事件,人们一致认同为是UFO事件。

网友纷纷都觉得是外星人的星际旅行,但是上海UFO研究中心则表示,这是金星木星日落的时候出现的情况,金星和木星是宇宙中最亮的两颗行星,它们日落的时候突然出现,被大家误认为是UFO而已。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