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预言蒋介石抗日战争,朱元璋御医导致病情加重

刘伯温预言在历史上很有名,因为他的预言都实现了。不过大多预言都是在明朝的,也不能算真预言,可以说是有眼光有见识的人。有些人会把刘伯温神化了,因为即使是只在明朝预言准了,到其他时候也能预言准。

一、最着名的三个刘伯温预言

1、烧饼歌

朱元璋时期,有一天吃饭刘伯温来了,朱元璋便把烧饼盖住不让刘伯温看到,于是故意问他猜猜这里是什么,刘伯温想了一下,回答朱元璋,是你吃了一口的烧饼。朱元璋心想挺厉害的,便开始问关于大明江山的未来。

刘伯温直接表示未来可能会有手足相残的事件,哪怕是清朝慈禧的出现,他也预言到了,仿佛就像是诸葛亮在世,这也是为什么会出现烧饼歌的原因,至于有多少是可信的言乱已经无法定论了。

2、金陵塔碑文

刘伯温创作的《金陵塔碑文》是在国民时期发现的,这本书主要是讲述日本侵华战争的事件,当时并没有完全解释到为什么引发战争。金陵塔如今在南京,这是刘伯温建造的,国军在这露营发出怪声,于是蒋介石便把它拆除了。

拆除后发现了碑文,这个碑文便是《金陵塔碑文》,开头便提到了蒋介石的名字,通石碑上记载的所有事件,都与当下现实中发生的相吻合,不仅让人头皮发麻,明朝时期的刘伯温居然留下了后人的故事。

3、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

陕西太白山记载的碑文是至今没有发生的,当然它也非常玄乎,这个碑文是在地震后被挖出,上面记载了某一年会发生瘟疫,但是至今已经2018年了,似乎并没有任何瘟疫发生,也让不少人认为仿佛人类逃过了一劫。

但是仔细想想碑文上说的,人们的行为都是有自然规律的,如果道德下降,未来也有可能发生毁灭的事件,这个刘伯温预言是暗示人类总有一天会被淘汰,是刘伯温在几百年前给后人的警示,我们不得不引以为戒。

二、刘伯温之死的真相

刘伯温是明朝时期的忠诚,为明朝奉献了一辈子,但是这样的一位伟人却死的非常惋惜,当时刘伯温身体不舒服,被检查出只是风寒,于是朱元璋派御医诊治,没想到越来越严重的,还发现肚子里有奇怪的物品。

随后刘伯温给朱元璋表示,御医看完后病情加重了,但是朱元璋却没有放在心上。回家后的刘伯温严重到无法进食,于是便交代后事,其中有一本天文书交给了朱元璋,还告诫儿子做人的道理,随后便病逝。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