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怪异的天气现象,天空降落动物的大雨

当人类过度的向大自然目前索取的时候,大自然目前也会发怒、发飙,表现出来的就是各种匪夷所思的罕见的天气现象,比如天空中下起了降落动物的大雨、还有像UFO一样的云.......这些罕见的天气现象往往都会对人类产生巨大的破坏,下面一起来看人类史上十大最怪异的天气现象。

1、滚轴云

这种弧状云通常与雷暴有关,当气温倒置使温暖气流在寒冷气流之上,之后风流改变速度和方向,形成云层的翻滚效应。滚轴云需要一定数量的水分才能形成,风暴通常促使云层形成一个管状结构。

2、“空中降鱼”大雨

天空降落动物现象可追溯至公元1世纪,当时记录空中降落青蛙。1794年,法国士兵目睹了“蟾蜍雨”,即使当代,洪都拉斯每隔100多年就会出现一次“空中降鱼”。专家认为可能是由于海龙卷风造成的,但距离LluviadePeces空中降鱼地点最近海洋相隔200公里,使科学家更加迷惑不解。

3、像UFO一样的幡状云

曾有人在美国斯托克顿市上空看到巨大的洞!立即有人认为是外星人飞船形成的“星际虫洞”,事实上这是幡状云。包含超冷水的卷积云或者高积云没有微小颗粒无法冷冻,最终在空中形成“幡洞”。科学家认为,这是当飞机飞过这些云层时冰晶形成的过程。

4、“死亡冰手指”

一些危险的气候现象不仅危害陆地生物,还会威胁海洋生物。“死亡冰手指”现象是由寒冷下沉盐水所致,当热量从较温暖海域流至寒冷海域,在海底形成新冰,这些新形成的冰水指向盐水通道,因为盐水密度较大、较寒冷,当冰水掠过海底,将冻结接触到的任何生物,包括:海胆和海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