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女民警被奸杀案,罪犯发现警官证后起了杀心

在我们人们的眼里,警察应该是罪犯的天敌,罪犯们看见警察应该是逃一般离开,不会故意在警察面前犯罪,更别说挑衅警察,但是苍南女民警被奸杀案却大大超乎人们的想象,犯罪者不仅知道那是民警,还奸杀了民警,简直是罪大恶极,十恶不赦。

一、苍南女民警被奸杀案背景

女民警名叫汪茜茜,是苍南县灵溪镇的一名民警,汪茜茜她从小就成绩优异,大学时就读于政法学校,毕业后就入职再来自己家乡的警局,汪茜茜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丈夫是当地的副镇长,两人在结婚之后还生有一个女儿。

在工作中,汪茜茜负责敬业,所以同事们都夸她是灵溪镇的最美警花。生活里,汪茜茜与丈夫恩爱,与家人家庭和睦,她家境也不错,公公是有名的企业家,家族生意做得很兴旺。这样一位口碑爆棚,人缘很好,几乎没得罪过人的女士,却突然被奸杀。

二、苍南女民警被奸杀案事件

那一天汪茜茜外出去购买补品,她开着还没有上牌照的全新宝马越野车。在即将走进车子的时候,三名犯罪嫌疑人突然从后面窜出来,其中一个人还用假的手枪指着汪茜茜。两名人员将她带到后座,一人开车,将车子开往福建方向去。

汪茜茜也是经过大风大雨,破过很多案件的女警,她曾将参与过很多大型案件的调查中,所以她没有慌张,因为她觉得他们只是要钱财。三名嫌疑人也和她想的一样,起初也只是想要把她丢到一旁,然后把车开走去倒卖掉,拿点钱花花而已。

后来,三名犯罪嫌疑人将她的包拿走,在里面找到了近两千元的钱还有一些银行卡,但是,就在这时,三个犯罪嫌疑人发现了汪茜茜的警官证。这下,三个人慌了,原本只是想吓吓人的,但却绑到了警察,如果放她回去,自己一定会被抓住的。

三人原本已经是准备了一些绳子,铁锤胶带等工具,所以三人决定要杀人,他们先将汪茜茜带到银行,逼问出她的银行密码,在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走了近3000元的钱,三人随后将汪茜茜带到了一个偏僻的小村子外,奸杀了汪茜茜,随后将她埋在了村外。

三、苍南女民警被奸杀案结局

警方在接警后,通过各种摄像头,终于确定了三个犯罪嫌疑人的所在的藏身之所,找到了汪茜茜身前所开的那辆宝马越野车,先后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在调查中,民警发现三人已有多起案件在身上,随后,法院判决3人死刑。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