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十大奇葩习俗,女性生殖器切割你听过没有!

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不同的风俗,像是中国,很大的风俗就是春节,中秋节等等,在非洲也有很多的习俗,但是有一些却令人不可理解,非常的奇葩。并且在很多的报道当中,也让人们所了解到,有一些习俗真的是非常可笑的。那么你知道哪些非洲习俗比较出名吗?现在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下非洲十大奇葩习俗。

非洲十大奇葩习俗:

1、女性生殖器切割

2、男性包皮环割术

3、仪式性行为

4、传统的治疗

5、仪式杀人

6、非洲斗牛

7、将血当做饮料

8、嘴边放蛇

9、妻子继承

10、马赛莫兰

非洲十大奇葩习俗

1、女性生殖器切割

在非洲,女性生殖器切割是非常奇怪,并且让人意想不到的一个习俗,而且所有的妇女基本上都要进行这一种切割仪式,它是特别痛苦的,但是在很多地方还在实行,最终部分地方已经被明令禁制了,听起来就可怕。

2、男性包皮环割术

在非洲的这一项习俗,别的地方应该也有所了解,这是为了证明一个男孩儿成熟书进行的仪式。在进行这一项的时候不会使用任何的麻醉剂,而是直接进行。之后还会将这个男性放在森林里独自生活,以前来现实证明是勇敢的。

3、仪式性行为

就一种仪式性行为是在非洲的一个种族部落里会经常举行的,被列入非洲十大奇葩习俗一点也不意外。是指几个年轻人女孩儿任意地和男生发生一些性行为,而且这一种行为也会引起艾滋病的产生,并且传播也很快。

4、传统的治疗

每个人都会生病,生病了就要医治,但是在非洲,他们生病病不会去医院,或者是药房诊所,而是会选择一些传统的方式,比如说相信神圣的一些力量去治疗,在非洲一些医师都是有很高地位的,大多数的人都会相信他们。

5、仪式杀人

仪式杀人是在非洲非常重视的一个习俗,也是非洲文化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们通常会在拥有很高地位的人领导下进行,并且在他们的监视下实施。不是有一部分的非洲人并不会选择这一个习俗,的确很难以理解。

6、非洲斗牛

非洲斗牛是有人说发明的一项运动,但是他和西方有一点点不同,因为他们完全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会让斗牛者在这个过程中受伤,所以这项运动是非常危险可怕的。在近年来很多非洲人都因为斗牛而死亡。

7、将血当做饮料

这一个习俗,一听这个名字就非常的吓人,被列入非洲十大奇葩习俗也是理所应当的。在非洲他们欢迎客人的方式和其他地方不一样,他们有时候会拿出新鲜的血液作为饮料给客人喝,特别的恶心,很多人就难以接受。

8、嘴边放蛇

在非洲也会有巫师的存在,他们被很多人吹捧为可以预知未来,并且也可以去医治伤者,他们一直的方法就是将蛇放在一些受伤的伤者嘴边,这就取决于蛇的反应,听起来就非常的荒唐,但非洲人还非常的相信巫师。

9、妻子继承

妻子继承也是让非洲人也难以理解的习俗,非常的奇怪,在非洲的一些部落到现在也会在实行。比如说一个人死去以后,他的兄弟就可以继承拥有他的妻子来保持密切的联系,这个习俗真的非常荒谬,而且也造成了艾滋病的传播。

10、马赛莫兰

马赛莫兰是非常盛行的一个习俗,在这里的人如果想要达到一个很高的地位,就必须自己去森林里捕大狮子,并且与狮子作斗争,而且不能够使用任何的武器,是一个非常具有危险性的习俗,但是想要得到尊重,就必须这么做。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