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乳液面霜哪个牌子好?

想要过精致的生活,首先要把自己变得精致,这样才会心情舒畅。让自己变得精致可以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是提升自己的文学修养,但是最主要的就是自己能够爱上自己的皮肤,下面我们就看一下乳液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乳液面霜哪个牌子好。

乳液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玉兰油、欧莱雅、大宝、雅诗兰黛、自然堂、百雀羚、佰草集、韩束、兰蔻、相宜本草

乳液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

1、玉兰油

这个品牌可以说是一个比较老点的牌子了,这个牌子的乳液面霜比较适合年龄大点的,个人觉得,玉兰油这款年轻人用起来有点油油的,但是这款也是颇受好评,可以买个自己的妈妈或者婆婆,他们会喜欢的。

2、欧莱雅

它的葡萄籽的那套女性护肤品味道有点强烈,但是它的男款乳液面霜的味道就比较好闻,闻起来很棒,不浓郁。它的适用年龄是20岁之上,少抹点可以,抹多了就会有油腻的感觉,所以每次尽量少用点,长期坚持用!

3、大宝

大宝在中国算是众人皆知的地步了吧,真的是很大众的一个品牌了,普遍到几乎一家一支的那种,影响很深的乳液面霜,这就奠定了它乳液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第三的宝座,它适合各种年龄段的人使用,用起来不油腻,特别清爽,推荐使用!

4、雅诗兰黛

这个品牌可以说真的很棒了,它的价格可能是有点小贵啦,但是它的红石榴面霜的外壳真的超级好看,很高大上,它是有两个,有一个是日霜,一个晚霜,结合的效果真的对皮肤超级好,吸收快还很滋润。

5、自然堂

小编真的对自然堂的那款雪域面膜,搭配它的乳液面霜真的棒极了,它的乳液面霜是超级润滑,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很滋润的一款面霜,不油腻,用完很清爽,皮肤变得有光泽,也变得很有弹性,真的自己都很喜欢捏自己的皮肤。

6、百雀羚

它的这款乳液面霜是一个绿色的玻璃瓶,很清新的一个瓶子颜色但是它的瓶子形状不怎么好看,它的女性专用的乳液面霜,油性皮肤最好谨慎一点,因为会有点油,但是它的男性那款颇受好评,很淡淡的清香。

7、佰草集

佰草集的面霜补水的比较多,它的这款乳液任何年龄的阶段都可以用,而且有一种很淡的清香,补水效果简直没话说,而且一点不油腻,用起来效果很清爽,如果想要补水保湿的,真的可以优先考虑一下这个牌子!

8、韩束

韩束的乳液面熟中的有一款墨菊的,它的乳液面霜有点干干的感觉,但是保湿还是很有效果的,补水保湿特别好,还有一款红石榴的,它这两种的瓶子真的长的是一样的,但颜值非常高,和雅诗兰黛的瓶子有点相似。

9、兰蔻

它的乳液面霜原产于浪漫的法国,它的男士乳霜也被男士所喜爱,女士面霜有一点美白的效果,但是主要的还是保湿补水,用了之后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特别光滑,而且一点不油腻,但它的价格有点贵。

10、相宜本草

它的瓶身是一款塑料的瓶子,它也有男士和女士的区别,男士的销量是比较高的,褒贬不一,这就要看自己的皮肤状态啦,它的女士用品也是很多好评。这就奠定了乳液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的最后了。

这就是乳液面霜十大品牌排行榜了,小编觉得乳液面霜价格有高有低,但是还是要根据自身的皮肤去使用啦。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