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极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超极本电脑哪个牌子好?

在我们的地球,科技已经有了一定的进步。科技的东西也都归我们所有,笔记本电脑现在已经成为每一个大学生必须必备的一个用具,超极本是他们都喜欢的一款,因为他们超级薄,超级轻,超级小的耗损,那么超级本电脑品牌到底哪个好呢?他都有什么品牌呢?今天让我们进入超级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

超极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小米笔记本、清华同方锋锐S2K笔记本、Apple/苹果、Microsoft/微软、HP/惠普、清华同方锋锐S2超炫风超极本、ThinkPadS2轻薄商务笔记本电脑、清华同方超薄四核游戏本、ThinkPad轻薄笔记本、炫龙毁灭者DC2代笔记本

超极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

1、小米笔记本

超极本说的就是超级薄,超级轻,超级耐损耗。这款小米超极本,小米笔记本Air超薄商务笔记本电脑,功能特别的齐全,在超极本中排名第一,占据着市场主要的地位。他的价格是3600左右,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这就是小米。

2、清华同方锋锐S2K笔记本

清华同方,锋锐S2K笔记本电脑超级薄,也特别轻,价格也特别实惠,但是他的性能肯定就不如小米好一点,但是他的价格让他排名在超极本十大品牌排行中排名第二,这款价格在2500左右,力荐。

3、Apple/苹果

苹果大家都特别熟悉了,苹果因为他的价位特别高,所以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为什么价位高还这么受欢迎呢?因为在市场上,都以高价为荣,感觉有面子,特别是苹果系统的电脑也特别的耐用,性能也特别好,配置也很不错,怎么用都不会卡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排名在超极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三。

4、Microsoft/微软

微软是最先出现的一款电脑,虽然现在已经落寞的没有之前好了,但是也可以说得上是一款很好的电脑,他的电脑用起来特别的舒服,打字也特别舒服,键盘很滑,他的电脑样子也不是那么老土,所以这牌子的电脑也很不错的。

5、HP/惠普

惠普超极本电脑,是小编正在用的电脑,小编认为惠普的电脑也是很良心的选择,他的外形银色的居多,显示着高大上的气息,超薄超轻是他的代名词,根本不用多介绍,听说过惠普的人肯定知道惠普是很不错的。

6、清华同方锋锐S2超炫风超极本

清华同方,锋锐S2超旋风超极本,这款超极本是我喜欢很久的的了,但是他的价位较高,小编就没有买,这款超极本有着炫酷的外表,特别是里面的配置,特别的好,可以兼容很多游戏,很多大型游戏也不例外,是一款特别好的品牌。

7、ThinkPadS2轻薄商务笔记本电脑

ThinkPadS2轻薄商务笔记本电脑,这台电脑不是一般的炫酷,他不仅外表好看,内配的装置也极好,还有他的对比度,画质,都特别的高,看一部电影感觉就像身临其境一样,但是他的价位有点高,所以在超极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在第七位。

8、清华同方超薄四核游戏本

这款清华同方超薄四核游戏本特别的便宜,为什么游戏本也要说呢?正因为这款游戏本有着超极本一样的特点,又轻又薄又耐用,主要是还很便宜。是不是很划算呢?

9、ThinkPad轻薄笔记本

我发现这个品牌的笔记本都特别贵,ThinkPad轻薄笔记本,虽然他贵,但是也挡不住他的优点,这款电脑不光可以正常的操作任何,和别的电脑无差异,他的特点是还可以把他变成一个平面的电脑,是不是很优秀呢?

10、炫龙毁灭者DC2代笔记本

炫龙毁灭者,一听这个名字就特别多霸气,外观通身漆黑的样子,可以显示出他的高雅靓丽,我有很多朋友都买了一款,这款外表时尚,内部结构也是不错的品牌,价格也不算贵的电脑,很受大众人的青睐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