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上网本电脑哪个牌子好?

在我们的地球,科技已经有了一定的进步。科技的东西也都归我们所有,笔记本电脑现在已经成为每一个大学生必须必备的一个用具,上网更是他们每个人喜欢的事情,那么上网本电脑品牌到底哪个好呢?他都有什么品牌呢?今天让我们进入上网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

上网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戴尔(DELL)、联想(Lenovo)、华硕(ASUS)、惠普(HP)、ThinkPad、小米(MI)、华为(HUAWEI)、宏碁(acer)、机械革(MECHREVO)、三星(SAMSUNG)

上网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

1、戴尔(DELL)

戴尔的上网本是排名第一的,他的上网本特别好,是在上网本这个价位,竞争力和性价比算不错的产品了,屏幕也特别好,虽然是奇美的,非友达屏,但还是特别招人喜爱,控热性也很不错,音效音量也是可以。这就是戴尔排名第一的理由!

2、联想(Lenovo)

联想是大众品牌,但是在上网的这个功能上,却没有别的牌子的好的多,联想的上网本例如新出的小新Air超薄,这款机子整体很不错,但是散热就比较差,大一点的游戏就不怎么适合,所以这就是排名第二的理由。

3、华硕(ASUS)

华硕上网本电脑在上网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第三,华硕的电脑颜值超级的高,很适合高中生大学生用,他的键盘打字也特别的舒服,价格也不贵,大约在5000左右,是上了大学很好的选择。

4、惠普(HP)

惠普上网本电脑在排名中排第四,他的价格就很贵了,最新出的一款大约在5200左右,非常轻,内置有高性能,速度也非常快,玩了很长时间也不会发热,小编我现在用的就是惠普的上网本,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哦!

5、ThinkPad

ThinkPad的价格就很贵,在上网本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五,他和联想属于同一个类型,他的分辨率特别的好,这个牌子的电脑是很适合看电影之类的用,虽然价格贵了一点,但是为了自己喜欢还是比较良心的。

6、小米(MI)

小米上网本品牌电脑十大排名中排名第六,小米的系列都是特别的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是小编很喜欢的一款,小米的价格很是良心,很适合大众使用,如果喜欢可以购一台哦!

7、华为(HUAWEI)

华为是大品牌了,是最近新发现的一个品牌,他的品牌虽然是才发现的,但是他的上网本是真的很不错,就连总统夫人都用这款品牌,你说能不好么?华为品牌的上网本真的可以让你体验出快的感觉,虽然他的排名在上网本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排名是第七。

8、宏碁(acer)

宏碁品牌的我是没怎么听说过几次,但是这个品牌一看名字就知道他是一个很耐用的品牌,他的品牌的上网本也都特别的便宜,如果没有太多的钱可以买,可以选择这一品牌的上网本。

9、机械革命(MECHREVO)

机械革命这个品牌可是一款非常好的品牌,大约有几千万人都在用这款品牌的电脑。因为他的这款品牌的上网本都特别的炫酷,就好像真的是机械一般,很适合那些喜欢科技的人群使用。

10、三星(SAMSUNG)

三星的东西有很多,他也是一款非常老牌的品牌了,知名度特别高,但是为什么排名在第十呢?因为他的上网本玩着玩着就会比较卡顿,然后外观也没有那么新颖,但是非常适合那些低调的人士,它在排名中排在第十位。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