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岛屿,气温极低,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想去!

世界上最大的岛屿,是格陵兰岛。这个岛屿是位于北美洲的东北部全岛面积有21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五分之一的中国。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岛屿。这个岛能源物资非常的丰富,但是在这个地方却非常的寒冷温度能够达到零下70℃。

1:世界上最大的岛屿

处于北美洲东北地区的世界上最大的岛屿格陵兰岛,处于北美洲和大西洋之间,总面积有217.56万平方公里,海岸线长达35000公里,被称为全世界上最大的岛屿。Green land是格林兰岛的英文名,翻译是“绿色的土地”。

实际上,岛屿的名字和岛屿没有什么关系。这里气候寒冷,到处都是冰雪,中部最寒冷的月份平均气温达零下47度,最低气温有零下70度,是除了南极洲之外全世界最寒冷的地方。

世界上最大的岛屿,在每年6月到9月初的夏天,鲸鱼在河里游玩,冰山张列翻滚。这个季节,有客们可以欣赏极变化,体验大自然的美好,体会到实至名归的Green land"绿色的土地"。

2:交通

世界上最大的岛屿冰岛到格陵兰岛夏天最好的交通方式是坐飞机,冰岛的航空每天都有飞往格陵兰岛的。两地之间坐飞机只需要两个小时到四个小时左右。到了九月中旬航班开始减少,大约一个星期才有两次航班。到了冬天,一旦碰到高频率的风雪暴,那么被困在格林兰岛也就不奇怪了。

办理格陵兰岛的签证也很容易。丹麦大使馆里获得到格林兰岛和法罗群岛的签证。如果到冰岛以后还想去格陵兰岛游玩的话,可以在星期一到星期五这一期间递交申请到丹麦驻冰岛的大使馆,最少也要在24小时之后才能拿到格林兰的签证。

办理签证大约需要9500冰岛克朗,合欧元六十五。办理的签证在两年内都有效,申根签证办理格陵兰岛签证成功率高达百分之百。

3:格陵兰岛哪些地方好玩

伊卢利萨特地处格陵兰岛西岸,是全岛游客最多的地方。这里有世界上第一高的冰川和绚丽多彩的伊卢利萨特冰峡湾。伊卢利萨特冰峡湾在2004年经联合国科教文组织通过,成为了世界级自然遗产。Kulusuk库鲁苏克地处格林兰岛东岸,从雷克雅未克坐飞机大概不到两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冰山在岸边漂浮,鲜艳多彩的小木屋给这片景色增添了许多光彩。Nuuk努克是格林兰的首都,也是格林兰最古老的城市,同时她更是格陵兰岛的旅游胜地,它适合那些愿意在格陵兰岛游玩时间比较久的游客。如果在夏天去格林兰岛游玩,那些景区也不难选择,因为不管你去哪个景区,风景都很美丽,都会成为你人生中最宝贵的记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