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排行榜,最贵的一晚竟然要35万人民币!

我们出行去旅游,都需要住酒店,平凡人住500以下的酒店,就已经很舒适了,然而还有更贵的酒店,让我们无法想象的舒适,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排行榜有哪些,他们为什么这么贵?

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排行榜:

1、丽思卡尔顿酒店

2、雅典娜广场酒店

3、沃尔普酒店

4、拉格尼西度假酒店

5、休米海夫纳天空别墅

6、马丁内斯酒店

7、劳加拉岛度假村

8、拉兹皇宫酒店

9、泰沃纳阁楼

10、为了逊总统酒店

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排行榜

10、丽思卡尔顿酒店

这家酒店坐落在繁华都市美国,即使在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也很少有人能花那么多钱来住这家酒店,这家酒店一晚两万多美元,它是世界上最美的酒店之一,它的内置设备都非常的高档豪华完美,在这里坐一晚是顶级的享受。

9、雅典娜广场酒店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有三间卧室,适合家庭一起出去旅游,酒店的内部用许多的柔软的丝绸和针织产品装饰着每个角落,还配置着按摩浴缸,隐藏电视,即使在吵闹的市区那也能享受度假的轻松,所以他才会有那么高价格。

8、沃尔普酒店

它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之一,三万多美元一晚上,酒店内的打火机都是喷气式的打火机,平常都没有人能使用得起,这里的地板和普通的大理石地板不一样,它采用的是瓷砖地板,酒店内还有很大的露台,在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排行榜中排行第八位。

7、拉格尼西度假酒店

这家酒店非常的舒适,房间内有大理石浴室,他们的酒店餐厅聘请的厨师都是世界顶级的厨师,在酒店内吃饭都能享受非常美味的食品,他的中航非常华丽,服务也非常周到,因此他每晚要花三万多美元来居住。

6、休米海夫纳天空别墅

它位于棕榈圣地,去做一晚要花20万人民币左右,他非常宽敞,做起来非常的自由,酒店的设计没有追求一味的富丽堂皇,而是有很多现代的设计,例如弹出的电视,在这里距做能够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轻松。

5、马丁内斯酒店

他是一个酒店套房,空间非常大,宛如一间公寓,内痔有两个大卧室,还有客厅餐厅一应俱全,大理石浴室也非常舒服,露台外的风景非常好,夜景非常美丽,每晚要花费20万人民币,可能左右居住。

4、劳加拉岛度假村

这是一个海岛上的酒店,他在岛内有别墅,还有私人海滩,房间或者别墅每晚都要四万多美元,酒店还提供按摩游泳等服务,私人上的沙滩,非常柔软,是细软的白沙滩,酒店房间内是观赏日落最好的地方,在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排行榜中排行第四位。

3、拉兹皇宫酒店

这家酒店每晚要花25万人民币左右才能居住,和他的名字一样,它非常的华丽,宛如皇宫,它的设计像一个公寓大楼,酒店面积非常大,做起来非常宽敞,房间内的用品都是高档奢侈品,宛如给皇亲贵族居住的酒店。

2、泰沃纳阁楼

他是一家四季酒店,每晚要花25万元左右才能去做,这里的酒店服务非常的完善,酒店设施也非常多,房间内的家具都是高档品,非常的舒适,豪华,酒店外的风景也非常的宜人,这里是度假的天堂。

1、威尔逊总统酒店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酒店之一,在这里住一晚,要花35万人民币左右,酒店内有游泳池,有按摩浴缸,还有桑拿,酒店内餐厅的食物都是世界顶级厨师所做的,在这个酒店,你能享受到世界所有顶级的服务。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