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10种食物排行榜,世界上最贵的10种食物哪个最贵?

世界上有很多稀有的食物,正是因为他稀有,所以他的价钱为非常高,不过虽然稀有,不过他们的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还有一些因为他的制作过程复杂或者技术要求非常高,所以他的价钱也很高。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10种食物有哪些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世界上最贵的10种食物排行榜:

1、澳洲胡桃

2、巨型白地菇

3、纽约Le arker Meridien酒店制作的煎蛋

4、Kona Nigari矿泉水

5、Diva伏特加酒

6、伊朗出口的“Almas鱼子酱”

7、番红花(Crocus sativus)的雄蕊

8、法国努瓦尔穆杰岛上种植的La Bonnotte土豆

9、纽约Serendipity 3饭店提供的冰淇淋

10、von Essen latinum Club Sandwich

世界上最贵的10种食物排行榜

1、澳洲胡桃

这种食物非常好,他非常有营养,他里面的维生素就有很多种,是一个补身体非常好的食物,但是他非常稀少,所以他的价钱也很高,这样跟他的营养价值比起来说不算什么,吃他比吃各种补品好的多,毕竟他是天然的植物,不会对人的身体有什么伤害。

2、巨型白地菇

这种食物是一种稀有的植物,并且他对生长环境也很挑剔,在大多数地方,他根本就不生长,所以他的价格很高但是这跟他有同等营养价值的保养品来说不值一提,性价比远远超过那些保养品,他是以天为被以地为褥自然生长的天然植物,是一个你可以尝试的食物。

3、纽约Le arker Meridien酒店制作的煎蛋

纽约Le arker Meridien酒店制作的煎蛋是一个非常好吃的食物,但是他的制作过程非常复杂,并且要求的技术非常好,所以他的价格很贵,但是他的味道非常美味,这种享受比金钱值得多,他在世界上最贵的10种食物排行榜上排名第三。

4、Kona Nigari矿泉水

这个喝的水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水,他可以使你充分吸收他自身有的所有营养,和普通饮用水相比,他的价格高一些,但他的营养是普通饮用水的好几倍,并且他是由精细技术制作出来的,并且他里面的营养成分很多,是一种非常好的饮用水。

5、Diva伏特加酒

这个酒很多人都听说过吧,他的价格很高,但他非常好喝,不含任何对人身体有害的物质,并且他里面的成分都是天然的材料制作的,你可以放心饮用他,但他的度数很高,还是少饮为宜,毕竟酒喝多了伤身体,但是他是一个你可以放心选的饮用的酒。

6、伊朗出口的“Almas鱼子酱”

这个食物真的非常美味,很多人都被他的美味所吸引,而且有的都无法自拔,不过他真的有这魅力,不过他的制作过程非常复杂,而且要求技术功力相当的高,所以制作出来一份很不容易,他的价钱也就不低,这跟他的美味没有可比性,吃上一口他,幸福感爆棚。

7、番红花Crocus sativus的雄蕊

番红花Crocus sativus的雄蕊是一种非常稀有的东西,因为番红花对生长环境的要求非常高,一般的生长环境他不生长,所以他很少有,自然他的雄蕊也很少,但是他的雄蕊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对人的身体非常好,可以给身体很多营养。他在世界上最贵的10种食物排行榜上排名第七。

8、法国努瓦尔穆杰岛上种植的La Bonnotte土豆

这种食物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他的营养价值极高,是很多普通土豆没法比的,但是他必须生长在法国的特定位置,要不然他不会生长,所以他的价格也因他的少有而变得比较高,不过想想他的自身营养价值,他的价钱也变的不重要了,是一种值得你购买的土豆。

9、纽约Serendipity 3饭店提供的冰淇淋

这个食物是一种非常好吃的冰淇淋,不过你只能在美国纽约吃到他,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的价格也很高,不过这跟他的美味来说,不值一提,要是能吃上一口这个冰淇淋,幸福指数直线上涨,所以说这个冰淇淋是一个值得你去品尝的食物。

10、von Essen latinum Club Sandwich三明治

这种食物是一种非常好吃的三明治,不过因为他的材料非常多,而且每个材料也都很昂贵,所以要吃一个这种三明治也是需要花费不少钱的,不过因为他材料丰富,所以他的营养也很丰富,这样看来他的价钱也就没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他的美味,他的营养值得你去吃,并且吃了他之后,因为他的美味也会让你开心。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