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恐怖禁片,人人心中皆有恶魔!

作为一名中国的观众,我相信大家应该都看过国产恐怖片,早期的国产恐怖电影还是十分惊悚吓人的,而现在因为某些因素只能看到一些所谓的恐怖片,其在豆瓣等网站的评分更是低得不能再低。为了让各位观众老爷们看到最恐怖的电影,小编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恐怖禁片。

世界十大恐怖禁片:

1、鬼玩人

2、塞尔维亚电影

3、索多玛120天

4、我唾弃你的坟墓

5、驱魔人

6、德州电锯杀人狂

7、食人族大屠杀

8、人体蜈蚣2

9、杀人不分左右

10、天生杀人狂

世界十大恐怖禁片

1、鬼玩人

《鬼玩人》是一部经典的恐怖电影,导演是拍摄过蜘蛛侠的的山姆·雷米。影片主要讲的是一群度假的人在小木屋召唤出了亡灵却被亡灵残杀的故事,虽然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是在上世界80年代确实一部非常出色的电影,深受青少年的喜爱。但是一些西欧国家却认为电影的某些场面不合适而被禁播。

2、塞尔维亚电影

这部电影虽然不算恐怖,但是却充满了大量的色情灰暗的内容。导演斯帕索耶维奇通过电影来表达对塞尔维亚社会不稳政治动荡的不满,而这部电影里也充满了大量的虐待场面。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一名色情演员在年老后重新回到演艺圈被人用各种手段折磨的故事,因为内容太过色情和灰暗被大量国家所禁播。

3、索多玛120天

这是一部被全世界大部分国家都禁播过的影片,主要讲述了一群少年被贵族绑架圈养,进行各种惨无人道的虐待被折磨至死的故事。影片改编自萨德侯爵的同名小说,因为内容过于黑暗,该作的导演皮埃尔·保罗·帕索里尼也在影片上映前被人谋杀。

4、我唾弃你的坟墓

这部电影在世界十大恐怖禁片中有着别样的评价,它曾被《时代》杂志评为十大荒唐暴力的电影之一,主要讲了一个被轮奸虐待差点死掉的女作家的复仇之路。这部1978年10月1日上映的老电影在2010年10月8日上映了它的翻拍版,因为内容因素,该片再删减后依然是限制级影片。

5、驱魔人

喜欢恐怖片的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这部电影的大名,驱魔人上映于1973年12月26日,主要讲了一个小女孩被恶灵附身,其母亲为了救她而找到神父来进行驱魔,于恶魔进行各种较量的故事。据说影片在上映后曾吓晕过很多人,虽不知是真是假但想必还是非常恐怖的。

6、德州电锯杀人狂

说起电锯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都是电锯惊魂吧,毕竟这也是一个热门的ip,续作也拍了好多部,而这部德州电锯杀人狂则是讲述了一个以杀人为乐的电锯魔鬼,与那种自以为正义的电锯执法还有大有不同的。该片讲了一群参加音乐节的年轻人路过一个小镇而遭遇电锯杀人魔的故事。正如其电锯杀人狂的片名,血腥场面犹如家常便饭,所以请勿在吃饭时观看哦。

7、食人族大屠杀

片如其名,内容自然是将食人族的故事,影片通过倒叙的手法开展剧情,用摄影人员遗留的录像带,让观众体验到纪录片一般的感觉,让电影显得更加真实。也正是因为过于真实,该片的导演德奥达托遭到起诉,原因是他无法让意大利政府相信这是假的。因为过于真实,电影里面的开膛破肚的场面也过于恶心。

8、人体蜈蚣2

作为世界十大恐怖禁片中最恶心的电影,人体蜈蚣2在首映的时候很多人受不了里面的恶心画面而当场呕吐,可见该片的催吐效果可以给满分。该片主要讲了一个人体蜈蚣电影的狂热粉用胶带榔头螺丝刀等简易工具制作出12人的人体蜈蚣。

9、杀人不分左右

这部电影和我唾弃你的坟墓有些相似,都是复仇。该片主要讲了四个恶贯满盈的罪犯绑架了两名花季少女对她们进行惨无人道的虐待,而巧合的是这四人在躲避追捕时却来到了其中一名女孩的家里,随后四人便被其父母以更残忍的方式杀害。因为过于拍摄的过于真实被许多国家禁播。

10、天生杀人狂

天生杀人狂不同于其他惊悚片,它是一部动作惊悚片。该片讲了一对杀人不眨眼的亡命鸳鸯,小两口杀人无数,却被无良媒体宣传成了英雄人物,在被捕后又在监狱制造了混乱成功逃出。而这部电影最具争议的就是是否存在美化谋杀,因此该电影在爱尔兰被完全禁播。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