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奇迹,你相信人类本不具备建造它们的能力吗?

人类存在地球那么多年,创造出了许许多多前所未有的东西,很多甚至说人类根本建造不了也不为过。接下来小编想带大家盘点一下,在没有现代技术的时候,人类创造的八大奇迹。相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世界八大奇迹都有什么了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八大奇迹:埃及金字塔、古巴比伦空中花园、古希腊阿尔忒弥斯神庙、奥林匹亚宙斯神殿、摩索拉斯陵墓、罗德岛太阳神巨像、亚历山大灯塔、秦始皇陵兵马俑

八大奇迹

1、埃及金字塔

八大奇迹之首就是埃及的金字塔,有胡夫金字塔,祖孙三代金字塔,海夫拉金字塔等等,是古埃及法老们居住的地方,传说为了建成大金字塔,动用了十万人花费了二十年的时间才建成。海夫拉金字塔里有海夫拉的雕像,但由于气候湿润,天气原因,墙壁出现了裂痕,后来又经历了大地震,海夫拉金字塔就受到了严重的损坏,经历了两年时间才修复好。

2、古巴比伦空中花园

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是世界的第二大奇迹,这是古巴比伦的一位国王为他心爱的王后建造的,王后本来是米底的公主,她的家乡风景优美,有山有水,花草丛生,而嫁到了一望无际的平原-古巴比伦,王后觉得非常没意思,就整天愁眉苦脸,国王知道后,立马命令吓人们建造了一个公园,公园里有层层叠叠的花草,有幽静的小山路,有潺潺的流水,花园的中央还有一座城楼,能够对花园的美景一览无余,由于花园的高度比宫墙还高,因此就叫做空中花园,深的王后的喜欢。

3、阿尔忒弥斯神庙

古希腊的阿尔忒弥斯神庙,这是为了纪念阿尔忒弥斯而建立的寺庙,因为阿尔忒弥斯是弯月神,她的威望非常高。但这座神庙被后来的一场大火给烧成了废墟,如今呈现在人们眼前的也是残垣断壁。

4、奥林匹亚宙斯神殿

奥林匹亚宙斯神殿,至今为止是室内最大的雕像,殿内还有很多其他的雕像。宙斯神殿是古希腊的宗教中心,很多人都会到这座殿里来祭拜宙斯,这座神殿是用大理石为原材料建成的。

5、摩索拉斯陵墓

摩索拉斯陵墓,共分为四层,这座陵墓的最顶部有马车雕像,外面有栅栏围着,上面呈金字塔型,下面呈长方形,正因为这座建筑的造型独特,因此就闻名中外。看见这座陵墓,小编不禁想到了秦始皇的陵墓了,那也是一个奇迹啊。

6、罗德岛太阳神巨像

罗德岛太阳神巨像,这是位于一个烂漫的地方-爱琴海,是为了庆祝战争的胜利,用敌人遗弃的兵器建造了一座中空的雕像,大概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吧,作为八大奇迹之一也不奇怪。这座雕像可以和纽约的自由神像的高度相提并论了,可惜的是后来被一场大地震给摧毁了。

7、亚历山大灯塔

亚历山大灯塔,由三层楼组成,第一层楼有好多房间,被用来当做机房和寝室。第三层的最上面矗立着太阳神的雕像,这座灯塔是用花岗石和铜作为原材料,用橄榄油和木材作为燃料。这座灯塔还用到了反光的原理,能把灯光投射的更远,映在海平面上,非常好看。

8、秦始皇陵兵马俑

然而世界第八大奇迹并没有完全定论,有的人认为是中国的万里长城,有的人认为是我国的秦兵马俑,有的人意大利的罗马斗兽场等,说法不一,但说法最多的还是我国的秦兵马俑了。建造秦兵马俑的目的是为了给秦始皇陪葬的,这些兵马俑的最低身高都在一米八,个个手里拿着弓,肩上挎着剑,栩栩如生。兵马俑坑一共有三个,呈品字形排列,每个坑里都有大量的兵马俑,排列整齐。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内容了,这八大奇迹中有你去过的地方吗?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