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未解的谜团任务攻略,7.2版本圣骑士加点推荐

在魔兽世界更新到7.2的版本后,又出了很多新的任务,而有些会出现bug,或者是找不到npc的情况。在做任务[未解的谜团]的时候,经常有人找不到希格林在哪里。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未解的谜团究竟怎么做,其实是很简单的。

未解的谜团任务

其实未解的谜团这个任务挺简单的,就是打完希格林的弟弟之后,会让你和希格林谈一谈,但是很多玩家走到任务标记的地方找不到希格林,其实它就在下边,就是好多瓦格里的洞里,你第一次接任务的地方 。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放弃未解的谜团任务,重新去地图右下角找NPC接任务,回到到艾尔这里触发任务,在NPC变身恶魔后,狂点艾尔,最好有自动交接任务,这样NPC消失后2秒左右艾尔消失前把任务交上就可以接到下一步任务了,去达拉然找卡德加。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7.2版本很多插件没跟上,于是游戏中的bug也有一大堆,所以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未解的谜团就像当初也有很多人找不到惊悚洞穴的宝藏一样,其实都是挺简单的任务,仔细做下去就可以完成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