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我们走是什么意思,这个梗火到有衍生和歌曲

皮皮虾我们走可以说是今年最火的一个流行词了,那么皮皮虾我们走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这个梗会突然这么火,甚至还有各种衍生作品,歌曲都有好几个版本。但是仔细思考一下,皮皮虾我们走这句话似乎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含义。

皮皮虾我们走的出处

要问皮皮虾我们走是什么意思还真不好说,因为好像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含义。那么这个梗为什么突然就火了呢,皮皮虾我们走的出处在哪里呢。是这样的,一开始“XXX,我们走”是游戏王的玩家梗,起源是“源龙星,我们走“。

而还有一个来源则是因为PDD,玩LOL的玩家应该都了解PDD,皮皮虾我们走这个梗就是源于PDD的“皮皮猪我们走”,PDD曾经是国服IG战队的上单,一度被人称为世界第一上单,网友们也戏称他为“骚猪”。还有什么扔蛇门、反向抽烟也让人们经常拿出来调侃。

皮皮虾我们走的各种衍生

而现在不只是皮皮虾我们走了,毕竟加入了表情包豪华套餐之后,就会出现各种有趣的改编。比如什么皮皮虾我们回来、皮皮虾,用飞天、皮皮虾,用冲浪、皮皮虾今天不想走了。假面骑士,铠甲勇士也都被用在了皮皮虾上,而后来皮皮虾我们走居然还有歌曲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