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500rmb一个(斗鱼道具价格表)

大家都知道在斗鱼直播平台存在着很多道具,最贵的一个就是送火箭了,那么问题来了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呢?小编默默的摸了下口袋,发现自己根本是送不起。斗鱼火箭也是道具中最贵的一个。小编就为你来介绍一下斗鱼道具的价格表,以及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

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500人民币

斗鱼道具价格表

现在直播越来越火,观看直播的人也是越来越多,那么这就关乎到主播们的利益问题,在斗鱼直播中有很多种道具,都是需要用钱购买的,比如说鱼丸、鱼翅、飞机、火箭等,那么这些斗鱼道具的价格表是怎么样的呢?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呢?价格不菲啊,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500rmb啊,这只有土豪送的起了。

斗鱼鱼丸:

鱼丸是斗鱼里面最便宜的一个道具,它的价格比起斗鱼火箭来说相差是5万倍,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是500rmb,那么鱼丸的价格你也就知道了,一个鱼丸仅仅只需要0.01毛,也是屌丝们最喜欢送的一个道具,毕竟便宜嘛

斗鱼鱼翅:

1000个斗鱼鱼丸等于是1个鱼翅,鱼丸是0.01毛,那么斗鱼鱼翅就是1块钱一个了,这个就又是上升了一个档次,是一些宅男们经常喜欢送的礼物。

斗鱼飞机:

斗鱼飞机就更加厉害了,100个鱼翅等于一个飞机,飞机就是100块钱一个,并且当有粉丝送出飞机时,在直播平台的屏幕上会出现你的ID名和一辆飞机飞过,非常的酷炫哦!送这个都已经可以算得上是土豪级别的人物了。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马上将为你揭晓。

斗鱼火箭:

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一个火箭等于是5个飞机,500个鱼翅,那么斗鱼火箭也就是人民币500元了,一般人还真的送不起啊,一个500相当于是几天的工资了,只有真正的土豪和富二代才送的起。

看完了价格表,我们要知道的就是在这些道具中,粉丝们送的道具,主播是可以抽成的,鱼丸和鱼翅的钱都是主播的,飞机的钱主播是可以抽成80%,而火箭的钱就是和平台55开了。主播行业中富豪是非常多啊!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