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亚男人身强体壮,但族中姑娘却对中国小伙情有独钟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大大小小的国家。萨摩亚是一个十分小的国家,这个国家原本是德国的殖民地,后来才得到独立。萨摩亚原名为“西萨摩亚”,那里风景宜人,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去游玩。萨摩亚是一个有着热带风情的国家,那里的人大都热情好客。

1、萨摩亚农业发达,有着异域风情

以农业经济为主的国家,其中香蕉、可可、椰子、橡胶树这四种作物都是这个国家主要种植的,当然也是这个群岛之国的经济来源。种植面积接近2万公顷的是椰子,出口量最大,占全国出口值第一,全国出口值占第二位的是可可,高级巧克力糖就是用它做出来的,全国都在用这个做,所以"椰子可可之国"是萨摩亚别称。

香蕉、面包果、芋头是他们的食物。用烧红的卵石烤熟食物是大多数人最喜欢的。因为经济作物是他们所种植的,所以他们需要进口粮食,城市人口需要食用,现在大力发展粮食产业是政府鼓励的,希望能自给自足粮食,现有17万人口,多数属于萨摩亚人,欧洲人和华人占少数,波利尼西亚人种是他们所属于的。

英语是他们的官方语言,但是萨摩亚语是人民群众所讲的,和萨瓦伊岛相比,乌布卢岛很小,但是乌布卢岛居住了全国大多数人口,因为那个岛自然条件优越而且开发的比较早,在乌布卢岛的北部是首都阿皮亚,居住了约3.5万人。萨摩亚的经济、文化、政治中心是阿皮亚,万吨级巨轮是它可以停泊的,所以南太平洋的重要港口也是它,这个十分漂亮的城市,典型的热带风光城市也有它。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