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飞的第十个伙伴,你绝对猜不到真相

路飞在最开始起航时,就明确的说过,要找到十个伙伴,目前已有九个伙伴,草帽海贼团路飞的第十个伙伴则越来越令人期待。毕竟剧情已经走过一大半了,路飞的第十个伙伴却迟迟不肯现身,其实早在前文就有很多伏笔,但可能你绝对猜不到真相。

一、路飞的第十个伙伴分析

按照过往剧情每当有重要篇章,应当都有新船员加入,新世界篇播映许久,明哥都被路飞击败,却迟迟不见路飞的第十个伙伴的消息,结合以往信息,分析了成为路飞的第十个伙伴的必要条件,当然一切结果都要随着尾田大神心意来!根据以往船员上船的剧情,路飞的第十个伙伴得符合以下条件:

1、我们不难发现,每当有新伙伴加入时,必有冲突或者并肩作战过,如香吉士入伙时,路飞在海上餐厅与提督大战一场,以及在可可西亚村拯救大作战,让娜美认同了路飞,到现在我还在怀疑娜美是不是喜欢路飞,种种举动让人深思!

2、在加入前TV版和漫画必定提及童年时跟某人有着深深的羁绊,或者令人感动的伤心往事,并且羁绊和伤心往事铸造了他的梦想!童年的约定,古伊娜的死造就真男人索隆,和西尔尔克的相遇让乔巴知道什么是人性,而他的死则让乔巴有了追求目标。

3、这个人现在仍然提及,或者将来很可能出现很多的戏份(也就是大镜头,至少会跟路飞一起并肩作战一次)。

4、主要职业跟别的伙伴不会重合,路飞船员虽然人少,但是却各司其职,索隆是剑豪,路飞旗下第一打手,山治主职是厨师,兼任第二打手,娜美是航海家,兼任管家婆,乔巴是医生,兼任吉祥物,弗兰奇主职船工,偶尔当当打手(布鲁克主职是音乐家,使用武器是西洋剑,而不是刀,跟索大的能力只是部分重叠)。

5、穷凶极恶和臭名昭著的不会上船,你有见过路飞船员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草帽一伙明明是海盗,但是瞧瞧他们干着都是嘛事,好好坏事不做,尽做好事!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