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颜知己是什么意思,就是只能神交的“朋友”

对于红颜知己想必都稍微了解一点,但是蓝颜知己是什么意思,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人认为就是男闺蜜的意思。其实男闺蜜和蓝颜知己之间还是有区别的,因为底线不一样,对待的方式也会有区别,不过很多人分辨得并不是很清晰,所以就容易混淆,我们现在来详细讲一下。

蓝颜知己不是男闺蜜

蓝颜知己是什么意思,首先要知道蓝颜知己是因为红颜派生而来的,先有的红颜,而女性表示不满,强行加到男人身上的一种代名词。蓝颜知己是介于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看男女关系图,你就知道男女之间的想法有多夸张了。这样讲很多人就不清白了,也很难把握这一种情感,而且情感本身也是一种模糊的状态,很多人都会把自己对待另一个人的情感弄错,只有长时间的接触,你才能知道自己对待另一个人的情感到底是怎么样的。

其实蓝颜知己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只能神交不能那个。是一种你什么都能够跟他说,但是最后一步是觉得不能够逾越的。在蓝颜知己面前,你可以放肆,可以撒娇,可以不注重形象,可以做很真的自己,却不用担心他会嫌弃你,有时候你们会拌嘴,但绝对不会吵架,有时候会说气话,但是自己看了之后都会笑出来。

但是蓝颜知己并不代表没有身体接触,女人的蓝颜知己有时候是带着暧昧色彩的,你要说纯洁,其实没有绝对的纯洁,身体接触是难免的。但是关键的一步是万万不能走出的。蓝颜知己是什么意思,是介于朋友与男朋友之间,更接近男朋友的存在。他知道你发生的一切的事情,能够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最温暖的关怀,有时候你们不需要很直接的表达,但是你们能够明白彼此之间关心。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都能够永远的站在你的背后,给你最大的鼓励。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