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非洲就是这么畅通无阻,感谢背后强大的祖国

很多人都觉得中国人在非洲是不安全的,不仅是非洲的野生动物多,普通的非洲水牛都是致命的,而且非洲女人也是恐怖的,艾滋病泛滥,最主要还是战乱。但是最近我们看到《战狼2》播出之后,我们明白,虽然非洲经常有战乱,但是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在背后保护我们。

中国人在非洲遇难有保障

最近上映的《战狼2》直接燃起了所有中国人的热血,虽然有些人觉得有点假,但是这也是有很多真实案例的。很多人在《战狼2》播出后的,都表示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中国人在非洲确实是有点危险,相对来说中国人身体条件要差一点,出点事还真扛不住,而且离中国本土太远了,出现什么事情都是远水救不了近火。

但是在危急时刻,都是中国大使馆出面救助的,而且还会帮助所有华人华侨撤离,跟电影里面演的差不多。中国人在非洲亲身经历过的人才更有感触,可以想象,在国外孤身一人,求天天不应求地地不灵的时候,也只有背后强大的祖国能够给我们支持了,所以在国外,遇到了困难,记得找中国大使馆。

据很多中国人在非洲的自述,很多人都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在利比亚战乱的时候,中国人在利比亚承包的工程,点多面广,但是不管他们怎么打,都是没有把战火波及到这边,后来把机器设备全部集中到营地,等待国家的指令,等待全部撤离利比亚。但是人口众多,外面战火纷飞,很多人都担心出去被战火波及怎么办,但是奇迹的是,所有战火都远离的撤离的车辆,远远的看到中国的五星红旗,他们就让开,让中国人离开。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