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海滩惊艳现身 奇观虽美瞎眼却存在潜在危险!

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总是让我们又惊又喜,阳光沙滩奇山峻石都让我们看到了它无穷无尽的美。荧光海滩的惊艳现身也让世人再次震惊,哈哈,你没听错,就是荧光海滩,到了晚上海滩上就会呈现出一片荧光色,美瞎眼的体验,这种美景在世界很多国家都有,在我国也有哦。

荧光海滩

荧光海滩看着那么惊艳,它的形成也很特别,据科学家们发现,其实在海边的荧光海滩,基本上是由水里生长的浮游生物自带幽兰光芒而形成的,这种生物一般都成群出现,在海浪的冲击下就形成了我们肉眼所见的荧光海滩。

这么美的海滩,你有没有想去看看呢?这种海滩在我国也是有的,所以不用出国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到这样惊艳的荧光海滩,心里有没有点小激动呢?

虽然荧光海滩真的很美,在漆黑的夜晚很能让人觉得有种惊艳神秘的美,但是据说这种荧光海滩一旦控制不好就会导致浮游生物泛滥成灾,然后会出现赤潮哦。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