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音乐家top10,历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都有谁?

音乐可以调节气氛,可以抒发感情,从古到今,无论是喜怒哀乐,任何场合,音乐都无处不在。现代人们也非常的热爱音乐,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世界著名音乐家top10有哪些,让我们了解他们的人生经历和音乐作品。

世界著名音乐家top10:舒伯特、勃拉姆斯、亨德尔、约瑟夫·海顿、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肖邦、维瓦尔第、莫扎特、贝多芬、巴赫

世界著名音乐家top10

10、舒伯特

他是著名的奥地利作曲家,出生于维也纳。天妒英才,他英年早逝,却给音乐界留下了非常多的财富,短短的三十余年生命里,他留下了600多首曲子,是当之无愧的“歌曲之王”,受后世的喜爱和尊敬。

9、勃拉姆斯

他是德国古典主义的最后一位作曲家世界著名音乐家top10之一,他出生于音乐室家,从小就受到音乐都熏陶,使他对音乐都造诣很深,他的作品并不多,一生只作了四首交响曲,却被后人非常重视,在维也纳音乐界享有很高的地位。

8、亨德尔

他是德国的作曲家,他家并不出生在音乐室家,但从小就学习管风琴,他非常热爱民族歌剧,为此搬家到当时唯一有这种歌剧的城市。他写过许多天外之音般的歌剧,为后世留下了许多珍贵的精神宝物。

7、约瑟夫 海顿

他是古典音乐的奠基者之一,他不一味的追求音乐的抒情性、浪漫性,而是剑走偏锋,他的音乐幽默,明快,欢脱。他的一生得过数不尽的荣誉,他创造了新型的演奏和声形式,名声漂洋过海,被所有人称赞。

6、彼得 伊里奇 柴可夫斯基

他是俄罗斯伟大的作曲家,教育家,是俄罗斯伟大的音乐大师,他并不是一开始就从事音乐行业,经过多次辗转,他才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虽然进入音乐的时间比较晚,但是他的音乐一直被人们传唱。

5、肖邦

他是波兰的作曲家、钢琴家,在历史上非常受欢迎,非常具有影响力,即使在现在,对音乐一点都不了解的人,都知道他的名字,可见他的影响力之大。他非常爱国,因此创作了很多爱国主义的曲子。

4、维瓦尔第

他写过很多协奏曲,运用了很多种乐器,如小提琴、大提琴等现代人熟知的乐器。但是在他去世以后他的音乐却渐渐被人们遗忘在时间的尘埃里,直到200年后,人们才重新想起这位伟大的音乐家。

3、莫扎特

他是伟大的古典主义作曲家之一,出生于音乐之都。富有才华的人,往往命运总爱开玩笑,他35岁就去世了,但是他留下的音乐风格却十分多样,包括了当时的多种音乐类型,为后世留下了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

2、贝多芬

他是德国的音乐家、作曲家,是古典音乐的代表人之一。他的作品对后人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因此被人们成为“乐圣”他是古典主义音乐都集大成者,也是浪漫主义音乐的开辟者,在音乐界具有很高的地位。

1、巴赫

他是德国的音乐家,擅长多种乐器,他的音乐具有浓厚的德国音乐风格,他成功的把西欧不听民族的音乐融为一体,将这些动听的音乐的精华提取,使他的音乐变得非常完美,为后人提供了重要的借鉴,今天世界著名音乐家top10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那么就快去世界之最网搜索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