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近特大交通事故盘点 柳州事故震惊世界79人无一生还!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现在大街上的汽车变得越来越多,尤其是节假日的时候,堵车堵到自己都怀疑人生,车辆变多有利也有弊,这代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同样的,车辆多了,交通事故也随之而来。尤其是近年来,特大交通事故总是不断发生,在柳州的特大交通事故中,79人全部死亡,无一生还。

1、柳州特大交通事故

中国的社会发展水平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现在的生活都是非常幸福美满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快,综合国力越来越强。但是,在社会上偶尔也会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比如一些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会造成很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在18年前的2000年,在柳州就发曾经发生了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导致车内79人全部死亡,无一人生还。交通事故的发生是悲惨的,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离我们而去,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可是事故已经发生,对于后来的我们来说,能做到的就是反省。反省事故背后发生的原因。

根据警方的调查显示,这起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和当地市政设施维修处的事物是密不可分的。司机周师傅是平时是一个工作态度很认真,上班儿很积极的一个老员工,在这起事故中,他没有任何的责任。甚至带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想着乘客们的安全。可是最后他也不幸离世。

2、广东特大交通事故10死3伤

我国有许多个城市,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地域特色和风土人情。广东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但是,在广东这个城市也存在着许多隐患。曾经在广东梅州境内发生过一起震惊全国的特大交通事故。导致多人死亡,很多人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的救治。

等到媒体接到群众热线到达现场的时候,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事故现场,除了斑斑的血迹就是残缺的车辆。媒体朋友经过询问,警方也无果寻找当时的目击证人,也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事故发生的真相只能等待警察的调查结果。

不过赶到现场的记者通过自己的观察发现,在事故发生的路口是一个往下的有一定倾斜程度的陡峭的下坡路,但是在下坡路到达底下道路的时候,却没有明显的标志。只有两个红白相间的高度差不多一米五的路桩。记者通过仔细观察发现,在路庄上并没有明显的摩擦碰撞痕迹,反而是在两边的电线杆上有明显的车辆刹车印。

3、1.12许昌特大交通事故

在许昌这个平凡而普通的城市,曾经也发生过一起不平凡的特大交通事故。在许昌市和平顶山市的两个城市交汇处,载有35人的客车与一辆轿车相撞。事故现场非常惨烈。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火速展开救援,但是仍有十余名人当场去世,剩下的人全部送往医院治疗,但是令人奇怪的是,轿车上的受伤人员至今没有找到。警方推断事故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客车超载和司机的不合格驾驶所造成。一切结果都要等待警察最后的调查报告。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