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死刑犯陶静,毒品让她在最美的年华走上了不归路

说到这里,我还是要感叹下,什么叫做美人薄命,在古代史这样,在现在同样如此,因为自身性别的限制和独特的魅力,让自己成为了一把锋利的 刀,伤了别人,同时也割伤了自己,新中国最美死刑犯就是其中一种悲剧人物,他就像是香烟上升起的烟飘渺而又悲剧。

1、结识杨某(毒贩子)

我写过很多类似的人物,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小时候的经历都不大好,虽然古人曾经提出过人生而为恶的论断,但我不相信因为人之初性本善,一张没有写过任何文字的白字,无论怎样都是一张白字一尘不染的白纸。

但我有时候也挺羡慕他们的,人嘛无非就分为三六九等,从小含着金子长大的成了九五之尊,即使犯了错也会以自己的家庭和背景掩盖过去,所以在他们眼里什么都是那么得无所谓,而我们普通人要遵守着那些莫名的规矩,同样过着平凡到无聊的生活。

期盼着明天可以更好,而恶劣点的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后果来的虽然很快,但他的一生也会更加痛快就像当初的梁山好汉一样,这么想做个普通人似乎有些难受说了这么多前言,希望大家可以抱着正确的态度来看这篇文章。

最美死刑犯陶静1971出生于云南省,她小时候有一个很辛福的家庭有一个帅气的爸爸美丽的妈妈,自己出落的也是非常美丽,但好事情没有持续太久,她的父母在她刚知事不久就离婚了,这是最痛苦的,无法在朦胧中忘记,只能在痛苦中记起。

年幼的她是由姐夫抚养长大的。高中毕业后,最美死刑犯陶静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没有上大学,在姐夫的帮助下开了一家发廊,当时的陶静因为自己心情的苦闷和年少无知在外面结交一些所谓的喝酒朋友,也就是在这些朋友中,她找到了她的情夫杨某。

2、被迫装上避孕环

杨某人长的帅又会哄陶静开心,两人就在一起了。 起初,陶静不知道杨是毒品贩子。后来,当陶静得知真相时,为时已晚杨某当时已经完全控制了陶静通过威胁和毒品的利诱。在杨的诱惑下,最美死刑犯陶静也感染了毒品,并逐渐卷入杨的贩毒团伙中。因为陶静很漂亮,跟着杨某的小弟也对她动过想法,在杨的默许下,陶静也被其他几人奸淫,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她被装上了避孕环。

2、贩毒被抓,临刑前要求取出避孕环

为了获得更多的毒品,杨某利用陶静去贩毒,当然陶静知道这个是违法的,但当时杨某用毒品威逼利诱,虽然在上世纪边境的管理不像现在这么严格,但她的运气未免太差了些,最美死刑犯陶静第一次帮助男友杨某转运毒品就被公安人员当场截获,陶静被捕。

但警方认为这是一次初犯,还有在被捕期间陶静的积极配合让她获得了招供的机会,但她没有供出杨某,随后被判死刑。 1991年10月26日,最美死刑犯陶静因贩毒罪在云南被判处死刑,审讯介素后她在等待室等待被带去刑场,陶静突然向警方提出了奇怪的要求。她希望从她身上取出避孕环警方最终同意了陶静的最终请求,并在审讯室为她建立了一个临时手术台。 她被枪毙的时候,她的目母亲和哥哥都来了她对死刑很坦然不仅不慌还安慰自己的母亲让她放心,自己不过是犯了个错而已,但在最后她还是托人给母亲传去一个纸条,上面大概写了对自己罪过的厌恶以及对母亲的爱。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