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南宁车祸大盘点 10天大的小婴儿离开人世!

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现在大街上的车辆越来越多,这就造成了车祸的发生越来越频繁。尤其是近年来,车祸发生的频率是非常高的,车祸带来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今天我们来看一下近年来南宁车祸的发生情况。在最近的南宁车祸中,有一个10天大的小婴儿离开了人世。

1、南宁车祸刹车失灵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交通工具的越来越普及,许多人的家里都有了自己的轿车。车辆很多,就容易造成道路的堵塞,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特别是在一些高危的路段,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财产和人员的重大伤亡。

在2018年8月30日,在南宁市就曾经发生过一起骇人听闻的重大交通事故。这起南宁车祸造成了多人死亡和不同程度的受伤,曾经震惊当地乃至全国。起因就是因为,顺洁餐具消毒公司的一辆运输货物的货车,在抵达一个十字路口时,突然刹车失灵,司机来不及控制。与包括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在内的七辆车子相撞。

最终导致人员伤亡惨重多人送往医院抢救。此次事件一经发生,就引起了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其实在事故发生前,司机就发现了该出事车辆的刹车似乎有点失灵,立即向公司领导报告了这件事,并且公司领导也及时安排了修车工作。此次事故的发生就是在去往修车的路上。

2、南宁车祸现场疲惫驾驶

在南宁当地其实不止发过这么一起事故,司机也是人,不可能是万能的,而且人有旦夕祸福,在不经意间可能就会遭遇天外横祸。所以每个人都要注意保护自己,尤其是在过马路的时候,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在2018年7月16日早晨七点半,南宁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经过路口时,车子突然失控,先撞向了路边无辜的行人,接着撞到了旁边停放的绿化作业车上,最后撞到了绿化带上,才算停止。令人惊讶的是,这辆白色轿车竟然没有车牌。

南宁车祸发生后,路人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救护车,但不幸的是,两个无辜的行人当场死亡,还有十余人不同程度的受伤,被撞到的车辆也被损坏。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工作。首先控制了白色轿车的司机,排除了酒驾的嫌疑后,经过仔细的了解,确认21岁的司机蔡某涉嫌疲劳驾驶。

3、南宁车祸 10天的婴儿去

南宁在2018年是一个交通事故频发的城市。媒体报道的就有十多起,而且伤亡都很惨重。在2018年8月30日植物路口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一辆面包车失控撞向行人。在送往医院救治的伤者中,最令人揪心的就是一名仅有十天大的婴儿,他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竭尽全力去救他,然而,在晚上的十一点多,小宝宝最终因为伤亡过重,停止了呼吸,永远离开了我们。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