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网红最牛班规 用钱买脏话规定引起网友们的不满

现在,教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现在的社会竞争非常激烈,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出人头地,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对于老师们而言,教育痛并快乐着,想要管理好一个班级,就必须要有班规,最近,网上最牛班规火了,对于这个最牛班规,网友们并不是很赞同,还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1、网红最牛班规

教育对于现在每个孩子的成长,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丰富的学习知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因此,选择一个好的学校,也让很多家长绞尽脑汁。为了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他们都想为自己的孩子进入一个好的学校做好一切准备。

都说严师出高徒,很多班主任管理都是非常严格的。校有校规,班有班规,班规的制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约束学生的行为,让他们能更好的遵守纪律,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好好学习,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

在2015年年底,最牛班规在网络上爆红,之所以爆红,是因为这个班规的制定非常全面且严格,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它里边所规定的罚款制度,"不交作业,一次1元;不背书,一次2元;旷课,一次5元;说脏话,1元一次,30元包月……"等一些规定,在里边已经见怪不怪。

2、最牛班规惹争议

没有规律,不成方圆。在一个班集体里,没有规矩更是难以束缚住学生们。因此,制定严格的班规是非常有必要的。在2015年底爆红网络的最牛班规中,就有非常严格的关于做错事情罚款方面的规定,并且规定非常详细。

关于2015最牛网红班规,最令网友热议的就是关于班级罚款的有关规定。在网上,不约而同的分成了对立的两波网友。有网友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可以让一些学生体验到做错事情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并且如果进入社会,可能用金钱也买不到的代价和教训。非常支持罚款的行为。

还有一些网友认为,班规这样做是不对的,缺乏一定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在学校里,不管学生做了什么错事,可以有很多惩罚他们的措施,让他们增加记性。但是,学生并没有经济收入来源,被罚的钱还是父母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学生自己不痛不痒,所以这样是不公平的。

3、最牛班规 值得一试

不管班规的制定有多么奇葩,多么严格,抑或多么不可思议。但是,老师的出发点是好的,都是为了孩子们更好的学习成长,让他们有遵守规律的意识。随着2015年最牛班规在网上引起的大讨论,很多人认为,班规的制定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全面发展自我。作为一名学生,本职就是学习,只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能对得起父母的辛苦付出,为自己的未来谋划一个好的出路。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