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儿子是谁 他竟然说要为父报仇世界上一个新的魔王即将出现

相信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分子都知道是谁,那就是本拉登,在本拉登死后各种证据表明本拉登的一个儿子还没有被抓捕归案,据本拉登儿子所说要为父报仇,总有一天要搞垮美国,这下可是一下美滋滋事实到底是什么本期我们就来探寻一下。

本拉登儿子是谁

美国中央情报局近期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调查报告确定了本拉登儿子确实存在,除了本拉登硬盘里的动漫和一些电脑游戏暴露出本拉登的死宅特性之外,同时本拉登儿子哈姆扎本拉也被暴露出来,并且当时哈姆扎本拉也喊话美国,并声称要为父报仇。

可以说本拉登儿子和他爸一样非常的飘,也不能说飘,当时可以说是美国派兵中东所以引起的9.11事件,但是儿子和父亲之间的感情是吧,杀父之仇谁能忍,况且本拉登连死都死得那么惨,当时的时候现场可以说是一片狼藉,家人全部被捕。

本拉登的儿子当然咽不下这口气,要我我也咽不下去,非得干死他,本拉登儿子哈姆扎本拉是本拉登最宠爱的儿子,本拉登儿子可以说档案非常少,此前只有一段小的时候念诗的视频,直到近期才公布了哈姆扎的结婚视频。

本拉登是谁

本拉登是沙特阿拉伯人,也是恐怖分子“基地”组织的首领,本拉登曾被美国政府指控是1998年美国大使馆爆炸案和世界上最著名的恐怖袭击事件9.11事件的策划者,袭击的幕后领导人,本拉登笃信伊斯兰教,同时本拉登儿子也是非常优秀。

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其实完全可以避免死的这么惨,原因就是这个人是9.11事件的幕后领导人,要不然美国怎么会这么想要杀死这个人呢,想象一下在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本土搞出这样的恐怖袭击事件来。

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能忍了?所以说本拉登之死可以说是咎由自取,太飘了,但是本拉登当时并不承认,直到2002年在阿富汗找到的一盒录像带显示他是9.11事件的主要策划者之一,所以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到最后本拉登儿子还是重蹈覆辙。

本拉登死后他的家人怎么样

做为这样的一个恐怖分子,他的家人肯定不是善茬,没错,他的家人分别在恐怖集团里担任着不同的职务,也正是这样,所以在本拉登死后他的家人才会全部被捕包括本拉登儿子,全部审讯交代当年他们搞的那些恐怖袭击事件,一下很多不知名不知道谁干的恐怖袭击事件全部浮出水面,

当时还检查到本拉登的遗嘱,说是为了真主的圣战,并且这个人预计很容易就能取得圣战的胜利,所以命令家人不断进行扩张,死后还希望自己的家人多为自己祈祷,这样才能到达真主的地方,这不是妄言是什么,本拉登儿子也是宣扬同样的理念,可以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