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真相美军一直迟迟不肯公布视频

要说本拉登想必很多朋友都知道,作为恐怖分子的头目本拉登一直以来都是美军的眼中钉肉中刺,在2011年5月2日凌晨,美国政府代表人奥巴马宣布本拉登之死,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背后蕴涵着怎么样的秘密,美国政府说是被自己的小队射杀,但是一直没有证据。本期我们就来探究一下本拉登之死。

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

要说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想必很多朋友都会非常的好奇,作为整个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分子,他的死亡之谜一直牵动这世界上正义之士的神经,根据白宫当时的新闻发布会,本拉登死于奥巴马的直属小队“一小队美军”。

据称,当时本拉登在阿拉伯郊外的一套别墅里面,那套别墅价值100多万,并且戒备森严,当时能明显的看出那栋房子的面积要比周围房子大很多,预计八倍左右,并且戒备森严,可以说是非常明显了,也正是因为这样美军才确定了本拉登的住所。

据称当时本拉登先是胸部中枪,但是在胸部中枪之后的左眼上部的那一枪是致命伤害,当时子弹穿过头颅甚至都把头骨给顶飞了,当时血液和脑浆混合在一起,整个面部炸裂,但是根据本拉登姐姐的DNA还是可以判断那就是本拉登,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当时就是这个样子。

本拉登是谁——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

本拉登是沙特阿拉伯人,也是恐怖分子“基地”组织的首领,本拉登曾被美国政府指控是1998年美国大使馆爆炸案和世界上最著名的恐怖袭击事件9.11事件的策划者,袭击的幕后领导人,本拉登笃信伊斯兰教。

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其实完全可以避免死的这么惨,原因就是这个人是9.11事件的幕后领导人,要不然美国怎么会这么想要杀死这个人呢,想象一下在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本土搞出这样的恐怖袭击事件来。

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能忍了?所以说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可以说是咎由自取,太飘了,但是本拉登当时并不承认,直到2002年在阿富汗找到的一盒录像带显示他是9.11事件的主要策划者之一,所以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

本拉登死后他的家人怎么样

做为这样的一个恐怖分子,他的家人肯定不是善茬,没错,他的家人分别在恐怖集团里担任着不同的职务,也正是这样,所以在本拉登死后他的家人才会全部被捕,全部审讯交代当年他们搞的那些恐怖袭击事件,一下很多不知名不知道谁干的恐怖袭击事件全部浮出水面,

当时还检查到本拉登的遗嘱,说是为了真主的圣战,并且这个人预计很容易就能取得圣战的胜利,所以命令家人不断进行扩张,死后还希望自己的家人多为自己祈祷,这样才能到达真主的地方,这不是妄言是什么,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到这里已经全部解开了,怎么样,你知道本拉登死亡之谜了吗?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