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巴比伦空中花园 公元前600年建立

巴比伦空中花园之所以成为奇迹是有它的原因的。首先这个花园是巴比伦国王和王妃爱情的象征,然后这个花园建造时间、建造规模可以堪称宏伟,按照古代的人力计算,要建成这个花园几乎是不可能的。

巴比伦空中花园,认为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

1、并不是悬浮空中

巴比伦空中花园并不是你想象的悬浮在空中,这个名字是国内翻译悬空而引起的,考古学家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发现悬空花园的遗迹。它是为王妃思念故乡而建成的。

2、惊叹的供水系统

最令人惊叹的是供水系统,奴隶们转动机械从河里抽出大量的水,用它们灌溉整个花园的花草,由于巴比伦的雨水并不多,而悬空花园的遗址又与河水离得较远,因此研究人员认为,巴比伦空中花园有大量的输水设备。

3、历史上没有被记载

巴比伦空中花园让人想到了浪漫的画面,茂盛的绿色植物和五颜六色的鲜花,从空中蔓延下来,壮观的景色让人惊叹,因此被认为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然而这座花园不仅屹立不倒,也让后人不禁处于议论状态,由于没有被历史加载,不少人怀疑这座花园是不是虚构而来。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