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四大喜剧 翻然悔悟终于《皆大欢喜》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在中国有很多的有益的图书,在学生上学期间,老师们就会让学生们去阅读各种各样的图书,莎士比亚四大喜剧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吧!这可是世界的经典著作,书中的内容教会人们很多的东西,让人们终身受益。那么莎士比亚四大喜剧都有哪些呢?

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仲夏夜之梦》、《威尼斯商人》、《第十二夜》、《皆大欢喜》。

1、《仲夏夜之梦》

《仲夏夜之梦》是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它讲述的一个爱情故事,剧中的荷米雅和莱桑德是一对恋人,但是荷米雅的父亲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于是就想尽办法拆散他们,并要荷米雅嫁给德米崔斯,但是德米崔斯也有自己的最爱,在逼迫之下,两队情侣走上了逃跑的道路。在逃跑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后来荷米雅的父亲知道了荷米雅和德米崔斯都有自己最爱的人之后,就成全了他们四个人。

《仲夏夜之梦》作为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它没有太多的批判,反而语言十分优美,又因为是爱情主题的喜剧,字词非常梦幻,并且该剧也十分接地气,向人们展示爱情的真谛。

2、《威尼斯商人》

《威尼斯商人》也是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它的故事线索一共有三条,第一条是鲍西娅和巴萨尼奥的爱情故事,第二条是杰西卡和罗伦佐私奔的故事,第三条是夏洛克契约的故事,三条线索环环相扣,引着故事发展。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