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是几月几号?可不只有2月14日

还有几天就要到七夕了,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但我们过的一般是西方的情人节。说到这,你是不是还不知道情人节是几月几号?大哥,单身吧?哈哈,单身别着急,让小编来告诉你情人节是几月几号,然后在情人节那天想你喜欢的人勇敢告白,找到自己的幸福。

1、情人节是几月几号

还不知道情人节是几月几号?情人节就是每年的2月14日。那你知道情人节是怎么来的吗?传说当时的罗马皇帝二世禁止年轻的男子结婚,为什么呢?因为他觉得年轻的男子比较有力气,比较适合当士兵保家卫国。

但当时有一个基督教的修士不理会皇帝的禁令,私自秘密的给别人证婚。后来这件事还是被皇帝发现了,于是在公元269年的2月14日那天把这位勇敢的基督教修士给绞死了,后来人们为了纪念他,就把2月14日这天定为了“情人节”。

这次你知道情人节是几月几号了吗?还有,你知道情人节应该干啥吗?如果你有一个喜欢的人,那就在这一天勇敢向她告白吧,因为这一天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一天,告白成功的几率高于80%!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