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自传描述变性手术过程 手术结束后体重少30斤

泰国是人妖之国,这个国家变性手术发展的很好。这种手术毕竟是违反人类天性的,对人本身有一定的伤害,但是有些人还是会愿意做这种手术。不过当初这个手术刚出现的时候有很多实验者做出了牺牲。

金星自述变性手术过程,整个经过非常痛苦

1、由于跳舞胸部选择250克

说起金星,每个人都知道她是一名舞蹈演员和主持人,而她作为“变性人”的身份无疑对每个人来说都比较熟悉。金星的变性手术过程非常痛苦,在他的自传中,金星报告了变性手术的过程:4小时的大出血,并且损失了近30斤。当时,金星介绍说,手术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胸部手术。而且还让金星选择隆胸硅胶材料,因为她太担心跳舞,她最后挑了250克。

2、手术选在清明节

第二天,她进行了隆胸手术并摘除了她的头发和喉咙。但最痛苦的是,为了彻底清除头发,必须破坏细胞中的毛囊。但是,如果使用麻醉剂,嘴唇会肿胀并影响缝合,所以金星坚持不打麻药。手术持续近四五个小时。在做第三部分手术时,恰好是清明节。许多人觉得不幸,但金星当天坚持这样做。结果,整个操作进行了16小时,其中发生了4小时的大出血。金星老师开玩笑说:“这应验了我有血光之灾啊!”

3、手术大出血体重少30斤

即使手术后,金星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微弱。大出血受伤,体重从原来的120公斤到96公斤。为下半身做手术时。为了治愈伤口,金星甚至无法解决肠蠕动,只能吃流质食物。后来,在一次采访中,金星说,当手术开始时,他后悔了。 “但我后来想到了,也许这不是一个错误,这是一个更大的考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