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文胸品牌,优雅漂亮的超模之维密(维密天使同款)

话说,对于女孩子来说文胸这个东西真的是很重要,文胸品牌的不同也会带来不同的感觉,然而在很多时候我们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文胸,既为了美观又是为了身体健康。而且对于普通人说维密超模真的是一个难以跨越的程度,但是咱们可以穿维密啊,这个文胸品牌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昂贵,所以说还是穿的起哒!

十大文胸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大内密探”、仙黛尔、Affinitas Intimates、娜圣莎、华歌尔、魔术胸罩、La Perla、Lise Charmel、PrimaDonna

1. 维多利亚的秘密(维密天使)

因为维密超模的原因,很多的人认识了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美国的文胸品牌,然而也是因为维密天使的魅力和气质,让人们觉得这个品牌非常昂贵,可其实并不是,维多利亚公司的内衣是时尚、优雅和性感的代表,而且款式更是新颖,舒适度和质量都是非常高的,好看与舒服共存的维密天使同款内衣,心动不如行动!

2. “大内密探”(奢华性感)

“大内密探”是一个英国的文胸品牌,这个公司生产的每一款内衣都特别的性感,更是极具挑逗性,而且主打奢华的风格,所以价格会相对昂贵,但好看的东西总是被人们喜欢,世界各地的女性都特别喜爱她们家的内衣,她们的经营商店的风格相对于其他公司来说比较亲切,再加上良好的品质,快速的打响了在文胸姐的名气!

3. 仙黛尔 (浪漫迷人)

法国的仙黛尔内衣,想要寻找巴黎的那种浪漫情怀,这个文胸品牌可以给你梦寐以求的感觉,而仙黛尔这个文胸品牌也是更加人性化,她们会给自己的客户提供各种小礼物,对于很多女性消费者,光这样一个小情况就会吸引住很多人,而且如果你要的是完美和舒适,那么这个品牌可以给你全部你想要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