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广场灵异事件 曾在动工时挖出八副棺材

荔湾广场是在广州的一个大型的商用住楼,它之所以出名除了它的地理位置的原因还有就是广场发生过灵异事件。据说在这个广场建成以前,还是个密集住宅区和乱葬岗的结合地,后来拆迁广场造成了血案引发了灵异事件。

荔湾广场灵异事件,闹得人尽皆知人心惶惶

荔湾广场有很多奇怪的事件,但这都是网络传闻。事实上,这里发生了很多跳楼事件,但这不是灵异事件,但是荔湾广场八副棺材确实真实存在的事件,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它的灵异事件!有人说,傍晚后,荔湾广场的董事会便会成为荃湾的一具尸体。无数人已经看到过它,据说看到的人一般都是时运低的,看到他们后就不会走进来。

有些人甚至爆料说,每年有八个人要死在那栋楼里。据说八个邪恶的灵魂正在寻找替代品。据传,荔湾广场下埋有八棺,以保护八辟邪。不过,有些人现已在荔湾广场死亡。这个棺材难道不能镇住邪恶的灵魂吗?据说,经过这么大的事故,市有关领导对此予以关注。

后来,云游的高僧来到这个地方,并在3天内为当地居民进行斩妖除魔。结果第二天,人们发现高僧已经在破碎的瓷砖中死亡,从而使剩下的居民更多相信这里的鬼太大而无法解决,鬼魂正在变得更糟,其余居民急于离开。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