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宅男是哪位大神 他宅的地步可以想象

世界第一宅男,是来自瑞士一个家庭富裕的小伙子。他和普通宅男的不同地方吃它并不是单纯的宅在家里。而是因为他的行为,让大家把世界第一宅男的称号,让给了他。就比如说他的家里拥有着各种各样卡通动漫的抱枕墙上也贴满了贴画,还有各种各样的女性人偶。甚至收集了日本所有的女性少女漫画。

1世界第一宅男

要说起世界第一宅男是谁?下面这位小哥要说第二,那没人敢说第一。不过,最近这位小哥摊上事了。据推特账号@Melonpan透露,这位经常搞出大新闻的尼桑最近由于自己常用的推特被老板发现之后惨遭开除,目前正准备前往日本寻找AV男优的工作。上文翻译:任职于瑞士银行的绅♂士已被解雇,目前准备前往日本AV业寻求就业机会,不过日本对AV男优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所以只能祝他成功了。

另一个推特账号@9GAG也进行了转发,意思与上文差不多。不过从配图可以看出,这位小哥平时工作的时候还是很正经的。之前就有传闻表示他在瑞士银行担任会计师的职位,难怪能买得起这么多塑料小人。

为什么这位小哥能这么火,从他平时在网上发布的内容有关,除了像普通的阿宅一样晒出自己巨量库存的宅物之外,还会经常把自己近乎疯狂的行为录制成视频发布在网上。 例如他的手办牛奶早餐:还有手办午餐(心疼各位塑料老婆一秒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