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名烟是哪些 中华依然是最多人抽的名烟之一

中国十大名烟是哪些?说起香烟,中国可以是世界香烟大国,而市面上的种类也特别多,价格从便宜到贵的皆有,不同等级的消费也有不同的香烟需求,那么中国十大名烟分别是哪些呢?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了,它们的价格会比市面上普通的香烟贵一些。

1、中华

中国十大名烟,中华卷烟诞生于1951年,随后的二十多年,中华香烟仅作为国家领导人的特供用烟和款待国外友人的国宾礼品。至今,中华已逐步形成了软包中华、硬盒中华、全开式中华、10mg中华、中华5000等多种规格包装、口味风格各具特色的系列产品。

2、熊猫

中国十大名烟,熊猫牌香烟诞生于1956年,由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生产,熊猫香烟原料全部取用国内外优质上等烟叶,其质感清雅飘逸卷、烟气丰润细腻,是世界上最优质的香烟,就连我国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等也是该产品的忠实爱好者。

3、玉溪

中国十大名烟,玉溪香烟的名字源于红塔集团所在地——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卷烟定位于高档产品,追求品质。玉溪卷烟不仅代表着红塔集团的实力,还代表着玉溪的高原“水”文化。玉溪虽定位高端却不失亲和力,玉溪的理念“上善若水”代表着谦逊、执著、变通、务实、与人为善。这也正是玉溪品牌追求的境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