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生殖器到底长什么样子 听说很诱人啊

女孩生殖器,就是阴穴。女生一般在十四五岁的时候来第一次月经,这就代表着这个女孩已经具备可以生孩子的能力了。并且她的卵巢已经发育完善。一般笼统的说女孩生殖器包括三部分阴穴阴道和卵巢。因为生殖器非常容易受到外来细菌的感染,所以说女生要勤换内裤和注意洁身自爱。

1女孩生殖器

女孩生殖器——大阴唇覆盖小阴唇、阴道口及尿道外口,不让外界有害物入侵,忠实地保卫着泌尿及生殖系的安全。阴道口两侧的大阴唇深部埋藏有前庭大腺(相当于男性的尿道球腺)。前庭大腺源源不断地分泌粘液以滑润和清洁阴道,保持阴道内的“生态平衡”。而大阴唇是前庭大腺最忠诚的“保卫者”。从这个意义上讲,大阴唇不仅保护了盆腔的器官,也维护了全身的健康。特殊气味的“发源地”。

大阴唇是女性外生殖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胚胎早期,男女的生殖器源于同一个“胚芽”。随着胚胎的发育,逐渐分成男女,生殖器随之出现性别差异。但两者的一些结构、功能仍然有着极其相似的地方。女性的阴蒂就相当于男性的阴茎,也可以说是缩小了的阴茎,两者都具有丰富的神经末梢,对异性的刺激都表现得极为敏感。而女性的大阴唇则相当于男性的阴囊。男性的阴囊是睾丸的“忠实卫士”对睾丸生产精子和雄性激素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你好,根据您现在所描述的情况,女性的大阴唇是起到一个保护细菌感染的作用,同时也会增加性生活的一个快感。首先建议您每日清洗会阴,保持局部卫生避免感染,平时多饮水,多排尿,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有规律的性生活才是最好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