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女人 每一位都拥有天使般迷人魅力

在世界各地,每个国度对美的定义都不同,每个人心中对美的定义也不同,所以能被世界上的多数人认定为美女,这个人一定是有着她的独特魅力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世界上公认的最美女人们,是一群拥有何等魅力和姿色的女性。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留存在我们心中以及活跃在世人眼前的最美女人们吧!

世界最美女人第一名:奥黛丽赫本

在人们心中的她,永远是青葱时分的面容。那澄澈一如秋水的眼睛,瞬间令人屏息。她被认为是自然与美的化身;她的性情温和,微笑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因此,时尚杂志《ELLE》也将赫本评选为“有史以来最美女人”第一名 。

世界最美女人第二名: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生卒于1926年6月1日——1962年8月5日,她是20世纪全球最著名的电视剧演员,因为精湛的演技以及传奇的一生一直都被大家念念不忘。

世界最美女人第三名:赛琳娜·戈麦斯

她是一位美国歌手兼演员,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她的职业生涯从童星身份开始,她在唱歌天赋上也表现出色,在2007年,主演原创魔幻喜剧《少年魔法师》,一举成名。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