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黑社会最嚣张的老大是谁 曾出现打刘德华事件

东北黑社会算得上是中国黑社会最猖獗的地区,这也和他们的民风彪悍密不可分。在改革开放之初,东北人民群众可谓生活在东北黑社会的压迫下,水生火热。而且那个时候他们还会威逼利诱腐蚀共产党官员,更是让老百姓无处申冤。后来国家逐渐稳定,大力惩恶扫黑,这个时候东北黑社会才慢慢的产出,同时也挖出来了很多震惊全国的大事件。

东北黑社会老大乔四爷

东北黑社会乔四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泥瓦匠,在当时的那个时期,在哈尔滨可谓横行一时的就是“刺头”(就是拆迁),这拆迁的活虽然利润丰厚,可决不是个好干的活。一次机会让他的身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时因为发展需要,大量的土地被房地产开发商给买下来,赔偿问题一直都没有得到妥善解决,眼看工程要开工,乔四把住户招到一起,一菜刀把自己的小指给剁了下来。当众说:“谁要能照着做一遍,就可以不搬。”结果没人应声,拆迁任务很快圆满完成。

因为事情办的干脆利索,乔四就此红了起来,得到了很多拆迁工程合同,从一个普通的泥瓦匠一跃成为了建筑工程公司老总。在80世纪初期,乔四几乎是垄断了整个哈尔滨的拆迁市场和建筑市场。随着势力的不短扩张,名声不断响亮,有一些老一辈的大哥甘拜下风,可又不能失面子,就称其为“桥四儿”。搞笑的是,他签合同时签“宋永佳”别人不认账,非签“乔四”不可,因为“宋永佳”没几个人知道,“乔四”在哈尔滨妇孺皆知。所以签“乔四”才权威,才让人放心。

八十年代末哈尔滨的黑社会主要有2大1小3股势力,其中能和乔四爷相提并论的是开舞厅的郝瘸子、杨馒头。乔四和郝瘸子最后因生意问题翻了脸,郝瘸子被乔四手下的炮手用猎枪打断了双腿,落下残疾。从此乔四一人独大,称霸了整个哈尔滨市。在他们控制的地方,谁作对,不是死就是残废。如果哪个有钱人想把仇家作了,只要找到乔四,给足够的钱(据说一条腿10万,一条命30万),保管那个仇家死掉。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