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港澳大桥死了多少人 为什么叫港珠澳大桥

珠港澳大桥死了多少人?珠港澳大桥可以说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这桥的建立十分不容易。在这期间花费了许多财力、物力、人力,而且还出现过事故,珠港澳大桥死了多少人呢?有人统计说死了一名工人,一些轻伤的。珠港澳大桥死了多少人其实在政府部门手上有详细的报告,但是不对外公布,毕竟有损形象。珠港澳大桥死了多少人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桥建成了。

珠港澳大桥死了多少人

珠港澳大桥死了多少人?港珠澳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被英国媒体评为世界新七大奇迹,工期长,难度大自然可以理解,但该桥自建设以来已经连夺9命,其中5人是落海溺亡。港澳珠大桥是从2009年开始修建的,就在2012年10月25日东涌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人工岛工地发生了第一起工地事故,当时有一批工人正在一个直径31米像鸟笼一样的大钢筒内工作,工作台突然下坠了两米多,当场就造成15名工人受伤,其中一名工人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另有3名工人伤势也非常严重。

2015年4月7日,一名62岁工人正在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屯门浩洋街的工程地盘操作起重机连接吊钩的钢索突然断裂,钢索连同吊钩直接堕下击中起重机驾驶室。这名老人来不及闪躲,被铁钩砸中不幸身亡。同年10月27日在港珠澳大桥香港赤鱲角南环路的工地又发生一起意外一名搬运工人被500公斤重的金属笼击中,当场重伤昏迷送院抢救后不治身亡。2016年4月23日上午10时香港大屿山的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地盘发生夺命意外。

一名泰国籍劳工在人工岛的桥梁上工作时围栏松脱了这名泰国劳工被拖落刀海中,虽然工友们很快将他救上来了但送院后仍然不幸生亡了。同年8月24日下午23时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管理区工程发生也一起坍塌溺水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2017年2月29号下午3点25分,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地盘发生工作台堕海意外,5名工人随之坠落,其中两人被铁枝扫中跌落对面桥墩受伤,另外3人则跌入海中,目前意外已致1人死亡1人失踪。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