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灭门奸杀案详细经过介绍 凶手手法残忍终被判刑

在2013年十月中山市南头镇发生了中山灭门奸杀案。中山灭门奸杀案在当地群众中引起强烈的反响。这起案件中死亡了三人,15岁的小女孩被奸杀,歹徒十分残忍。很庆幸的是中山灭门奸杀案快就破案了,警方办案能力得到大家的肯定。经过审讯,这起案件是由于户主的儿子欠了赌债跑了,导致债主上门讨债报复而发生的。

中山灭门奸杀案

说起中山灭门奸杀案发生在2012年10月31日早上,中山市南头镇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南安北路一住宅内发现三具尸体。死者为住户谭某 及其妻子和女儿。死亡时间为前一晚,死因均为他杀, 15岁的女儿则被奸杀。11月1日凌晨1时许,杀害南头一家3口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在佛山市南海区某旅店被中山南头警方抓获。仅18小时,警方就侦破了这宗中山灭门奸杀案。

据知情人说,谭某15岁的女儿是下午放学回家后撞见犯罪嫌疑人而被杀的。中山灭门奸杀案案发地是南头镇南安北路的一栋两层高的居民楼。被害的夫妻分别叫谭某坤和冯某娥,其女儿叫谭某珊,2012年时仅15岁,在南头镇初级中学读初三。他们还有一个儿子谭某强,2012年25岁,未与父母同住。经过警方证实,15岁的谭某珊确实被奸杀,凶手极其残忍,简直比湖北变态杀人魔段国诚、梁荣彩强奸未遂杀人案还要丧心病狂。

中山灭门奸杀案是一件恶劣的凶杀案件,凶手极其残忍,将一位15岁的少女奸杀,然后再将其父母杀害,更令人发指的是,凶杀还将少女的尸体泡在洗衣机中,两个大人一个是被砍死,一个是被割喉。这样的凶手和广东杀人狂魔成瑞龙很是相似,实在是令人发指,随后凶手被抓,事情的真相也就浮出水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