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 中山大学两处地方发生灵异

各位观众们,今天来告诉大家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这些地方特别邪门,令人闻风丧胆,避之不及。上海恒隆广场之香炉造型、山东省博物馆、北京北新桥的海眼、南京中山陵、深圳大学、新界北区、扬州螺丝结顶和无灯巷、天津西开教堂、中山大学永芳堂以及中山大学文科大楼是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这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的由来都有各自的历史故事,也是真实发生的,大家有兴趣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

中国十个最邪门的地方指的是北京北新桥的海眼、南京中山陵、新界北区、扬州螺丝结顶和无灯巷、深圳大学、天津西开教堂、山东省博物馆、上海恒隆广场之香炉造型、中山大学永芳堂以及中山大学文科大楼十个地方。

1、北新桥海眼

北京北新桥的海眼这北新桥的海眼被动过两回,一回是日本鬼子进北京,顺大铁链子往上拉,拉了一两公里,就看底下呼呼的往上翻黄汤,还隐隐的有海风的声音,伴着腥味。日本人慌了,赶紧把链子又顺了回去第二次是红卫兵破四旧,也把大铁链子往上拉,结果根日本人一样。也全吓傻了,赶紧恢复了原貌。最近一次跟北新桥海眼有关的事是修地铁几号线来的,新闻里还播了,说是为了不破坏北新桥的一口古井,地铁绕了多少多少公里。

2、南京中山陵

南京中山陵龙脖子路(古战场),真是阴森,KB路是又弯又长,两边是树和草要不就是石壁,老长的路居然没有一个路灯,树枝把天遮的严严实实,不漏一丝月光。中山陵的无梁殿极阴之地!里面供奉着民国烈士,整个大殿竟然没有梁,这种结构在中国的风水学上就是阴宅,再又供奉着那么多磁场极强的英魂,不要说深更半夜,就是大白天你站在大殿中央也会有不寒而栗的感觉。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