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 非常严重嘛

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据网上盛传的消息是九个人。我们光听港珠澳大桥这个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座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大桥。这座桥建立是为了要连接这三个地区的经济发展。但是在当时建立高珠澳大桥的时候发生了许多问题。就比如说震惊了全国的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这个事件。

1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

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港珠澳大桥“出事了”,香港廉政署拘了20几个人。老百姓说“大陆式”腐败最终不可避免的港珠澳大桥“出事了”,香港廉政署拘了20几个人。老百姓说“大陆式”腐败最终不可避免的蔓延到了香港,对此,你怎么看?(相关新闻请大家百度求证)

在中国人的社会, 不论古今, 贪污腐败从未停止过, 大桥的混凝土偷工减料不是由大陆蔓延到了香港, 而是一直存在. 幸好香港是法治社会, 有香港廉政公署把关才可以阻止腐败漫延. 香港人信赖廉政公署, 大部分的香港人也奉公守法, 不走後门, 不送不收礼物, 不贪便宜, 大家公平竞争, 才有今天的成就.

2因此有人反对建桥

香港人反对建设港珠澳大桥的主要原因是利益关系。以前国际环境和国内政策限制,很多贸易都要通过香港转手,都要被港商加一次价,使得港人从中轻松赚得盘满钵满。现在大陆越来越开放,网络的发达也使得与国际贸易交流更直接、更容易,对香港的依赖越来越少,使得香港少了很多赚中间商钱的机会。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