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 周围的人都很吃惊

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这件事的发生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冲动,但是已经被压了下来。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的缘由是食堂内部人员的私人恩怨,一位食堂人员拿刀杀了两名,另外与他发生冲突的食堂人员,但是这件事发生的太快,而且被警察人员压了下来。所以很多人怀疑这件事情到底发没发生过。

1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

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今天中午12点左右,有粉丝爆料称故宫内发生一起杀人事件。据了解,行凶者持刀杀害两人后,自杀未果,正在医院抢救。目前,医院手术室外有多名警察守候。故宫东华门外有120急救车和警车出入。有进出的员工称,可能是私人恩怨引发另据法制晚报,据了解,事发地为故宫东华门附近的食堂内。该区域平时不对外开放,门口有参观止步的牌子。现场内有多辆警车和急救车辆。(文字来源:京华时报)

2原因

昨天中午,北京故宫博物院东华门附近的内部食堂内,一员工持刀杀死另两名员工后自杀未遂。随后行凶者被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昨天中午12点多,记者赶到北京故宫博物院东华门北侧的一道拱门前,此处立着“禁止入内”的牌子。据了解,拱门内便是博物院的办公区,平时不对外开放。在这道门内还有两道拱门,里面就是位于食堂附近的凶案现场,凶案发生时正是员工们用餐午休的时间。此时有民警和急救人员不断地从拱门内进出,神情严肃。

记者从现场急救人员处了解到,事发11点20分左右,两名死者皆为男性,都是50岁上下。“都是身上被扎数刀,我们到的时候,其中一人已死亡,另一人经抢救无效也没了。行凶者在行凶后抹脖子自杀,划了自己两刀。”另一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两名死者遇害处分别是食堂和食堂附近的卫生间。“听说行凶者先是在厕所捅了一个人,伤者背后中刀,之后又跑到食堂内捅了另一个。”据现场人员称,不知男子为何做出如此举动,推测是个人恩怨所致,“不然他也不会自杀,估计也是不想活了。”随后记者来到协和医院外科楼,在麻醉科手术室门口站着两名便衣民警,拒绝无关人员入内。下午2点左右,两名拿着黄色牛皮纸袋的民警走出抢救室,纸袋上写有“证物”二字。记者并未见到男子家属。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