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女主播张琪格 胸部比心 但又为何不再火了呢

在之前快手封杀了很多主播的时候,“斗鱼三骚”张琪格却还在顶风作案,胸部比心又是怎样操作的呢?曾经有很多活跃的网红都慢慢不再火了,张琪格就是其中一个,如今不能再“卖”胸,改成“卖”脚了?这个七哥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这个七哥可不是戚薇哦,但是她似乎也影响了太多人!

张琪格顶风作案,胸部比心?

众所周知,目前网络上关于主播的在直播时候的尺度有很大的限制,七哥在直播当中也收敛了不少,很多小的直播平台还因为过于三俗而被关掉了。但是,张琪格的人设和风格是改变不了的,所以在她的微博当中,经常会有一些尺度很大的自拍照片。

这一次更是跟了一波热点,胸部比心,不得不说网络上那些比心比之七哥弱爆了,但那时张琪格在现在政策看管的这么严的情况下还顶风作案,难道不怕被永久的网络封杀吗?或许这也是七哥为什么要创业开店的原因,趁着自己还有点名气,借助自己网红的力量先把自己的店做好,到时候即使被封杀了,也有一条后路。

因直播被执法人员带走

12月25日圣诞节,斗鱼TV张琪格穿着圣诞装开启了户外直播,直播地点在成都春熙路。当晚,张琪格直播发糖,引起群众大规模聚集围观。或许执法人员考虑到安全问题吧,于是上前劝阻张琪格,让她不要直播,最后张琪格被执法人员带离现场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