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面积排名情况介绍 中国是否成为全球第二大

世界各国面积排名介绍,对于世界各国的领土面积,相信学过地理学的人都知道,世界排名前六的国家有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等。中国位于第三,之前网上有流传,中国的领土面积快要赶超加拿大成为世界第二,这个消息究竟是真是假,还是有待考察的。世界各国面积排名所占比例不尽相同,在前六的排名里,相对于来说印度的可耕地面积远远赶超中国。

世界各国面积排名

世界各国面积排名(World rankings)是指最新的各国(不含水域、殖民地)国土面积排行榜。面积前10的国家有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印度、阿根廷、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

一般来讲,对国家面积大小进行排名,这里的面积指得是陆地面积加内陆水域面积。如果按照世界各国面积排名,俄罗斯第一,加拿大第二,中国第三,美国第四,这个排名从接触地理就知道了。但如果单纯按照陆地面积排名的话,中国将超越加拿大,位居世界第二。

最新2017世界人口排名

最新2017世界人口排名出炉,中国依旧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2017年中国人口数量为14.05亿,占全世界人口的18.82%。印度紧随其后,2017年印度人口数量为13.04亿,已经大幅逼近中国,相信不久之后印度就将超越中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排名第三的是美国,2017年美国人口数量为3.22亿。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